掃光桌上所有的菜
看可憐的阿雖沒辦法吃芭樂之後
大家決定去seven買宵夜~

路上完全沒有燈......
只好大聲打嘴砲來消除恐懼

我跟查買了choya
其他人都買冰火
還有人一次買兩瓶
半路就開始喝了
冰鎮滷味是忘不了的好滋味!
所以帶了一堆豆干和鴨胗回去嗑~

回房間後我們三個女生猜拳洗澡
怪就怪在
平常我猜拳總是輸
偏偏要猜洗澡就特別容易贏!
班遊和去jo家玩的時候都是我第一個洗
結果這次也是XD

洗髮精很香
好棒的味道^^


洗完之後跑到男生房間玩
我黃湯下肚之後臉就開始紅了
查早就像關公一樣
阿雖開始亂唱歌
州州比平常更嘴砲
WINNIE想睡覺
只有搞糕和凡凡很正常XD

州州一直強迫大家看黑澀會
不准我們看流星花園

我整個就很弱
11點不到就昏昏欲睡XD
其他人拚命廝殺血腥大老二
州州瘋狂拿枕頭打阿雖
然後查就爆走打州州~

所以我跟WINNIE就回房間睡覺了XD


-----------------------------------

第二天7點自然醒

打電話給男生MORNING CALL
可想而知所有人都在賴床XD

之後下樓吃早餐
喔~好棒的高山蔬菜和荷包蛋~

吃飽喝足之後有台小巴來載我們到清境農場去

農場上風景很棒
有風就很涼
但是太陽很大= =
我們看了綿羊脫衣秀和逗牛秀
吃了金變態的羊奶泡芙
一路下山
突然有人塞給我們一堆試吃券
於是我們的午餐就在試吃中度過~

水蜜桃泡芙(比羊奶好吃一千倍)
銅鑼燒(又是羊奶油  好噁)
滷媽媽酸白菜湯(基本上是一人一碗...但是鍋子旁邊都沒人管耶...)
再買隻羊肉串就很飽了~

在此奉勸各位
羊奶
如果你不是真的很愛它
請不要貿然嘗試= =
很~恐~怖~阿~


下山後又試喝了筍湯(超級燙  老闆自己說的XD)
再到最高的星巴克去買星冰樂

好像一路都在吃XD

搭上回程的觀巴
中途到埔里酒廠休息
我就跟WINNIE從第一家試吃到最後一家XD
當然還是很捧場的買了酒蛋,酒冰,還有酒香腸XD

吃到撐......


回去的路上睡死死
醒來就看花田少年史
挺好看的XD
很熱血阿~~~~

到新竹
搞糕帶我們用衝的去追巡迴巴
對不起那個客運的伯伯
他以為我們要搭
就停下來
但是反而擋到我們看巡迴巴的視線!!
他看到我們拔腿就奔一定很錯愕XD



感謝大家~
小遊要辦到老阿!!!!!

照片在右邊的picasa連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