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已久的小遊總算圓滿落幕!

由於雄獅的人員態度實在太差
我們便把旅行社換成燦星
不過行程差不到哪裡去
卻稍貴了點......

-------------------------------

第一天我5點就醒了= =
爬來爬去收拾行李
吃了很好吃的乳酪餅當早餐
然後和查一起搭亞聯到新竹集合

天氣很好~ 心情也很好~~~~

大家在8點差1分鐘10分的時候集合完畢(逾時不候)
上車~
途中睡死死
醒了就看赤壁
劇情真的很腦殘阿......= =
關羽一衝進敵軍就把刀丟出去
然後開始搶別人的刀
劉備長的太平凡害我沒認出來
小喬每次出場都很曖昧= =
趙雲不帥~QQ
噴血的場面和音效倒是不錯

我是先看過赤貧之戰再看赤壁
所以感覺真的很像搞笑片XP


接近中午~
終於到了清境
先去找旅館
沿路上的建築都好可愛
真的好像到了國外^^

我們的旅館也真的很美!!
只是他說下午三點左右才能CHECK IN
所以只好先把行李放下
去吃午餐~
再走600公尺回到一個小小的商店街
有全台灣第二高的SEVEN和第一高的星巴克XD
吃了很貴的午餐後
我們四處逛逛  買滷味  試喝小米酒(喝完喉嚨會燒!) 試吃麻薯
最後決定回旅館休息
等到太陽小一點再出來趴趴走

在房間內的景象請參考我的痞咖灑XD

-----------------------------------
等山嵐出現之後
我們才整裝上路
去亂走一通~~~
想找音樂城堡
因為在網站上看到圖片
超~美~的~~~~

只是真的很遠....

之後我們為了走捷徑
挑了一條在田裡大概傾斜30度的坡 .....
而且是碎石坡= =
完全不敢回頭看
金~恐~怖~~~

原本天氣很冷
走到後來全身是汗= =
大家爬到停車場休息打嘴砲
為什麼我每次出遊都變成大健行??XDD
好健康阿~~

離晚餐還有一個多小時
我們就先回房間看黃金傳說
看到不想走阿~~~~

晚餐吃合菜
味道很不錯~



......

...................

打到這裡我覺得好累 = =
明天繼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