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快的過了一個禮拜!!
早上 醒低跟我同時間起床^^
然後我懶的穿制服
所以就假借衛生的名號待在教室吃早餐沒升旗(雜糧花生焙果&統一鮮乳)
校長今天神色凝重的烙狠話
"以後要是有誰事情處理找外校或同學,而不找教官或老師幫忙,絕不寬待!!"
因為學校發生了一些事...不過報紙上寫的夠囧
又稱讚又批評 感覺很諷刺= =|||(TOPIC就讓我看的噴牛奶)
然後呢...大概是為了懲罰我不去奏樂吧
第一堂地理課剩下15分鐘的時候開始肚子痛...囧
現在已經變成慣性了...禮拜四跟禮拜五一定會發生的 真是健康阿= =
大師實在是太酷了
我跟他借了一包衛生紙
然後大頭又跟他借了一包
結果他從口袋裡又挖出一包O_O
....阿你是多拉A夢喔= =
體育課A蔡教我們競走
他走起來實在有夠娘的= =
我只能說 好C喔阿C
還一直強迫我和大肥羊和孟姊和GRACE一起走
然後又笑我們姿勢很白痴
ㄑㄑ...還不是他教的= =

早上發生了一些事
害我愧疚了一節課....
還好後來圓滿解決^^
原來不只是我的問題阿@@"

今天的歷史課是我有史以來最想睡的一節= =
從來沒有在歷史課閉眼睛這麼久&多次過
我看大家似乎也都很累...
好多人都趴了
不過都會自動醒來 因為唐老太有POWER了!XD

國文課考試
不曉得為什麼
今天寫超快的 兩張15分鐘飆完 囧
一定會寫錯一大堆@@
老師大概覺得我在亂寫吧XD

放學換熱音社服
穿在身上就有一種熱血的感覺阿~
不過管樂還是最棒拉!!
我只是亂入而已^^

去交大聽合唱成果發表會
我,學長,大便,小彥,大頭
靠自己的雙腿&小彥不知道值不值得相信的帶路到了交大
我,學長,大便三人完全不認路 所以就跟著他們走
看著四周怪異的環境只能一直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走到= =
然後我們走進了一棟建築物
滿心期待已經到了
沒想到看到的竟然是餐廳= =
不過算了 大家都餓了 祭五臟廟最要緊!
吃完已是7點16分
我們有點緊張怕來不及
結果快樂的看到一位學姊!!
學姊好心的告訴我們演藝廳就在樓上
讓我們終於結束了這段感覺有夠長的旅程

今天音樂會有很多表演
混聲合唱是我們學校招牌
還有女聲,男聲合唱
男聲四重唱
吉他獨奏
鋼琴聯彈
鋼琴獨奏
中提琴獨奏
花腔女高音獨唱等等
非常豐富精采

舉幾個較令我印象深刻的...
第一個節目是校歌改編合唱
是高二的學長自己改的
很酷~完全不同的FEEL
還有大師跟謝搞的四手聯彈
謝搞好幾次一隻手彈一隻手摸一下鼻子
我們以為他在耍帥
後來才知道他今天鼻子怪怪的XD
有個很酷的花腔女高音 是一個外校的老師
她聲音非常響亮 讓人聽的震撼
可是...小彥一直學她嘴型 下巴動個不停
害我跟學長跟大便笑的全身抖動
實在很擔心會被別人認為不禮貌...可是就是停不下來阿><
還有很多很多因為我現在很累所以想不起來...
我在其中最期待的就是"歌劇魅影"組曲
真是好聽阿~又有魄力~還有學長姊出來演戲(亂搞?XD)
我覺得如果能更大聲一點就好了

回去的時候多虧了愛殺
讓我們不用走路...
感覺有點把他當司機@@
抱歉>< 我們很感謝你低!!
但...不管你多麼KIND 我還是要說
愛殺 你這個色學長!
"假-學長"這種貨色你也要!!XD

回到宿舍
房間只剩我一個人...好寂寞阿!
算了
只要阿姨不要來找我一起睡就好
我的眼睛是雪亮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