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9點~~
好像做了一個夢....

早上一直出去倒廚餘
冰箱好多東西看了就討厭= =+
人幾乎都走光了
所以那些東西一定沒人要...
下次再來一次清乾淨好了^^

話說我偷閒看了一下電視
然後就很乖的出發到教室去~
看見大便竟然在清理教室!!
摺衣服,掃地,清桌面等等
實在是太威拉~~應該給他當衛生的= =|||

陸陸續續進來的人都驚嘆
"哇~教室好乾淨喔!!"
我們地板有好多地方好久沒見天日了吧...
(ex:小彥座位前後左右)

然後大家開始讀書(???真的嗎)
中午吃奈瑟斯
大家一起嗆寡透
實在是考試期間 休閒娛樂 必做之事!!XD
(寡透別打我><)
今天進度有點慢...
因為下午去看羅蜜組拍戲
羅蜜跟虹豬頭髮綁超~可愛的~
然後又看了"PI LAY樂團"團練
爸挺酷的 媽斗也不錯
大便拍有點沒跟到 學長ㄎ一播只彈一道而且還開奇怪的節奏@@(像台客音樂會出現的節奏)
希望他們加油!!禮拜四就可以表演~^^

傍晚沒去吃晚餐
因為不太餓...太熱了什麼都不想吃@@
在宿舍看戀巴
有幾個新成員我不太喜歡= =+
一個牛郎牙醫一個職業麻將...怪里怪氣的
只有一個看起來滿可愛的男生還不錯
阿英走了好不習慣阿!
阿嵐跟小禮我也挺喜歡的
可是大家都會離開....
唉唉>"<

有話不說憋著真難過...=3=(抄襲某人符號)
我還是要說
你真的搞錯了 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