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風波連連.....

要開開心心畢業阿!!
畢竟這三年下來
還是歡樂比悲傷多
吧?
所以計較的人就別計較
能抬貴手的人就抬高點
大家各讓一步
或許會好一點
嗎?

XD

---------------------

決定要打一些有意義的內容...

最近幾堂公民課
范老的一顰一笑都深入我心

不過那不是重點
當我看到那個美國國務卿的時候
我突然心裏冒了一句話
"這女人又何必呢 把事情給男人做嘛"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天哪!
好歹我也是個女的ㄝ@@
竟然不挺自己同胞XD
ㄞㄞ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我是中國人
一方面想創新超越
另一方面又很老腦筋
該要好好思考思考了XP

女人絕對不比男人弱阿!!
加油吧萊斯~~~~



還有物理課
雖然老師講了好幾節的怪咖量子
我還是有聽沒有懂
不過今天聽下來
我真的因為身為人類而感到驕傲!!
雖然大家都說是人類破壞了地球的秩序
又邪惡又狡猾之類的
但我們畢竟是強的不得了阿!!
這樣的腦袋
我看連神都沒想到我們會給他創造的東西想出這麼多酷炫又合理的解釋吧!!
量子光子阿里不達
就算不懂
也要崇拜!!

不過環境也是很重要的~
我相信人類一定會找到最好的方法跟地球共存
互利共生~
大家一起努力吧
我們都是這份大工程的小螺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