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特別的一天......
不知道該說很棒還是很怪= =
在學校
白天-很high
(因為有人心情不好...所以要high爆他飛機~~讓大家high起來~~)
而且...說老實話...化學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一大大大大截
老師對我太好了T-T

撇開這不談
最HIGH的是晚自習
我,大肥羊,便,媽斗一起去吃飯
(學長怎樣都不肯吃)
然後在餐廳不知道講了什麼大家HIGH翻天
大肥羊像是被點了笑穴又被羅蜜附身一樣~
而且老闆娘對媽斗很有興趣
一直開他玩笑
(跟宿舍阿姨行徑類似...)

可惜大肥羊吃完飯就給他媽媽接走了
沒有參與我們之後的行動...
回到教室
我們先打開數學考卷好好寫
過程還算順
因為莊老人太好了
都出基礎題
所以算的心情很好~
然後大便又把化學習作飆完
就邀媽斗出去打球散心
我跟學長也禁不起誘惑的一起走...
到了球場~一片漆黑~~
不過我是個在看不太見的時候投的比較準的人...
所以還進了幾顆球~(因為他們都不守我~~只會作奇怪的動作耍花招~~)
正當大家HIGH起來的時候~~(我跟媽斗被另外兩個機車小孩電爆~都是我的錯~~)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我運著球...然後跑~
然後大便跟媽斗說了些什麼
我就往後一看~~看到學長正在以猙獰的表情追著我....!!!!!!
不知道哪裡來的怪哉FIU
我突然覺得很驚恐
把球順手一丟
就坐在地上開始哭...= =
然後其他三個感到莫名其妙小孩只好對著我這個莫名其妙的人莫名其妙的安慰
我哭了非常久....
反正我就是很討厭很害怕很驚恐有人在後面追著我跑的感覺...
我一向都不喜歡玩被追殺的遊戲
就像我手機裡的"CHERRY BOY"
就是一個被死兩隻死黑猩猩追上追下的遊戲...= =
當然我不是真的覺得學長很變態
不管那時候追在我後面的是誰我的FIU都是一樣的...
也不曉得小時候是不是有過被追殺的經驗
還是前世的記憶
總之...這是一個我以前都沒發現這麼嚴重的大弱點~~>"<~~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