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1、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 ㄚ章


2、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 1990/08/11

3、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 O型 獅子阿



4、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 不要太羨慕我

5、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 練功夫,學穴道



6、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 當然是 宿舍阿姨 X主任 剩下一個是以防我以後人生太無聊而留下的名額




7、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A: 我的變態室友



     - 愛x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1、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 我最愛的媽



2、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 恩 有可能是岳母 或是婆婆?


3、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 想當年我娶她女兒,第一次到他家作客....那真是.....^/////^

4、Q:你們認識多久了

  A: 佔我人生的8分之一左右



5、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 愛賭博 讓全家吃滷肉飯XD


6、Q:在你心目中這個寶貝是個什麼樣的人

  A: 可愛的媽~~~~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 超愛的 我要孝順他一輩子~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1、Q:你很自戀嗎

  A: 看心情



2、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 很神手 頭髮很多 方向感優良



3、Q:你自己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誠懇踏實創新(我還有超越 不要只准我寫三項!!)



4、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 像宿舍阿姨那樣



5、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 這個嘛....我還沒找到所謂的理想ㄝ



6、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 週期發作的怨天尤人症候群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 我是神手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1、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 我阿公,他的杯子很酷


2、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 昨天搭亞聯坐我旁邊的那位老兄



3、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 飄阿飄~



4、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 你罵誰??誰答腔我就罵誰~~



5、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 紅衫軍

6、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 聽無@@



7、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 既然大家都說周杰倫,那我也只好識時務者為俊傑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1、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 每次都問這個 害不害臊阿!?


2、Q:是什麼關係呢

   〔參考:普通朋友、曖昧不明、甜蜜情侶、老夫老妻]

  A: 恩...很多天沒見的話大概會肚子痛


3、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參考:普通同學、無話不談、好哥兒、早就暗戀你很久了〕

  A: 就這樣吧



4、Q:你有情敵嗎

  A: 沖水馬桶&便秘



5、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 比X主任跟宿舍阿姨在一起的機率還大

6、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 臭臭的阿笨


7、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 你邀我媽 我邀你爸 成交!!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1、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

    結果門卻不小心被鎖住了出不去

    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 你都仄樣~



2、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想到保健室去休息

    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

    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 大叫「沒錯!!我剛剛是昏倒了,但是我現在又醒過來了」XD <-這是最經典回答,我想不到更好的



3、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

    這時你的反應是

  A: X片是X檔案還是X戰警


4、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

    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拍照 逼他加薪


5、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

    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消捧優~看太多電視眼睛會壞掉唷~


6、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 我選宿舍阿姨


7、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請擇一

  A: 說YES或NO有差嘛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

    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大便

[2]X主任 

[3]宿舍阿姨
 
[4]印度人 

[5]學長 

[6]小喇叭  

[7]農農 





1、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

    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 同鞋~幹麻不找阿姨一起來~~來嘛~阿姑親一個~~


2、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 學姊!!他神智不清了!!



3、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 這世界大~變~了~



4、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農農!!我死也要支持你!!


5、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

    

  A: 家族聚會吧@@


6、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意外旁躺者[5]

    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 學長你感冒了?



7、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 一個死也不會選 一個絕對不能選 好難喔~


       - 愛x無限大 -



         〔點名篇〕
我是好人,想寫的自己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