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閒沒事做...
再來打一篇網誌吧~~

話說昨天回學校去
為的是討論下學期的英文話劇事宜
大概8點多,老媽跟阿嬤要去菜市場
順便把我載到三商前面搭亞聯
以前有從新竹搭回來
也有搭去台北的經驗
就是沒有搭到新竹過...
而且是自己一個人ㄝ!!
我好ㄏㄞ~ㄆㄚˊ~~~
怕上錯車= =+
然後我上對了車
差點沒買票XD
那個小姐說"後面有人要補票嗎~"
結果我誤會她"補票"的意思
就沒有"補"
後來趕緊衝上前去...被司機笑@@
一路平安的到了新竹...悲哀的開始= =
原本應該要搭到市區
再搭公車回學校
偏偏我就要在科技生活館下車
然後迷路....T-T
臭大便也不知道路
我只好問路人
大家都跟我說"很遠ㄋㄟ!!你真的要走喔!"
我還是發狠走下去了!!
園區一路....一直走走走....
哇哈!!
給我塞到了!!
耶~~~~~~~~~~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是路痴了
我會看地圖喔^^
不過走到學校的時候已經滿心怨言
所以看到大便的時候臉很臭XD
誰叫你要當阿拉真主~
但是我心地善良
所以很快就好了~
快樂的混了一個上午
順便聽某基督教聚會....
真的....很神奇@@

然後我打到這邊
覺得頭好痛@@
待續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