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晚上在夢中
我看你
我摸你(小彥翻的)
這就是我怎麼知道你走
穿越這遙遠的距離
和空間~在我們~之間
你必須來秀出~你走
近~遠~不論你在哪裡
我相信~這顆心會繼續走~
再~一次~你打開那門
而你在這~在我心中
而我心會跟你走~

愛可以摸我們一次~持續一輩~子
而不會離開直到我們走
愛就是我在愛你
一個真實~我抱著~
在我生命我們常常~一起走~

你~在這~我沒什麼好怕的~
我知道~我的心會~跟你走~
我們永遠~待在這條路上~
你是安全~在我心中~
而我的心~會一直走~~~

只能三個字"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