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累翻了
也不知道為何累...@@
最近體力真的越來越差了呢...
這麼熱的天氣我還一直流鼻水..
給大家添了麻煩= ="(上課擤半天...發出不小的噪音@@)
感謝大家的關心和衛生紙^^

昨天三民課練歌
唱到一半發現范老站在我們後面聽...害我好驚恐@@
ㄆㄆ~飯老人so有趣~
生科課第一次跟阿跳和大肥羊做了一個電路而且會通
真是太高興拉~
可是大便說那簡單到爆阿~~不好意思~我之前都沒在聽~能做這樣不錯哩^^
地科課我也很乖的沒有睡
只利用中間下課睡了10分鐘
我連看影片都抄了筆記阿(不知道自己在抄什麼)
這樣比較心安...不會像上次一樣...考前教過什麼都不知道@@

今天外交小尖兵的題目終於定出來囉!!
決定是~螢光豬製造人~鄭登貴先生~~
之後就要來討論場景跟劇本了~好high阿^^
可是聽到大家在討論思源,我也想參加...
不過這樣暑假穩爆
連家都不用回了...T-T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天氣
覺得心情也悶悶的
哎呀呀~
ㄆ一ㄚˋㄆ一ㄚˋ~醒醒吧!!
去讀書去~~~~(ㄑㄑㄑ~還不是在混~)

禮拜五又要去校外教學嚕!!
耶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