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上的非常不高興
上次實習老師要我們回去畫海報的草圖
今天要上台分享
阿分享就分享阿
你以為你是誰阿??
學長了不起阿???
一直批評東批評西的
很多人的我都覺得不錯
他卻要挑三檢四
感覺不像是給我們意見
而是間接告訴我們"他"認為是好的的樣子
我一直很想問他
為什麼不能尊重別人的想法?
他這樣只是把我們限制住
不准我們自由發揮= =
好多人被他講到都囧掉了
原本的雄心壯志化為烏有
然後他會說什麼這個想法有同學做過拉~換個吧!
那為什麼之前那個就可以用他原本的想法而後面的人卻要改??
真是太白目了

所以我忍了很久
輪到我
(上台)
章:我的想法就是呢...xxxxxxxxxxxxooooooooo 就醬,很簡單吧,哈哈
(回位,然後老師正要開口)
章:阿哈!!我忘記說了!!(全班大笑)剛剛那個xxx是要oooo拉^^
(就坐)
CC老師:我覺得你不需要那些字,因為跟下面沒有關聯到
章:有阿 我下面畫的是XXXX所以可以用OOOO,很順
同學:對阿對阿
CC老師:可是你下面畫的不是OOOXXX嗎
章:不不,你搞錯了吧,我要畫的是OOOOXXXX,你可以看一看(拿圖給老師)
CC老師:哇~這樣要畫很久喔
章:OK的
CC老師:OK喔?ㄏㄏㄏㄏ

講完以後,好多人問我"你剛剛是在嗆老師嗎?"
對~沒錯!!
阿巧還說我嗆的好!!
太HIGH了XD

告訴各位同學們
別理他!!
你自己覺得什麼好就做什麼!
你想表達什麼就表達什麼!
他不過是個大白目而已!!
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