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 剛剛寫一大堆都不見了= =

今天很囧
出門就下雨
然後跟學長一起撐粉紅小傘到學校
結果左邊袖子全濕了...(學長我沒有說你不太瘦喔!!!)

第一節地理課混過去
第二節體育課看電影"翻滾吧男孩" 裡面的7個小男生超可愛><~
第三節三民看數學 有看跟沒看一樣@@
第四節數學考試 公式推導還好 但填充就爆了 目前知道有對一題
如果再對一題應該就會及格了~

下午又是地理課
看三峽大壩影片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很好笑@@
還要順便觀察大師的動作
大師手骨好軟Q喔!!
超酷的!!

歷史課看老師發一大堆資料以為可以不用測驗了
結果老師還是測了...
這次是文革
還滿簡單的
應該不會考太差...

國文課去專科教室排戲
下禮拜一就要演了
因為沒輪到我所以我就先做道具~
然後還教了一下炫伯耍秋
其實我對自己的演戲能力還滿有自信的^^
寡透驚恐說"小八~~~~~你怎麼這麼秋><"
ㄆㄆ 可能是我平常待人太溫和了~^^
不過我是非常ㄞˋ一ㄢˇ的
炫伯之後就有很大的進步
又是一個孺子可教也!
(不愧是大師的......)

傍晚練管樂(翹外交...抱歉><)
今天我沒什麼太重要的
比較輕鬆..不過上課就夠累了
還練了一下打擊重奏
所以還是很疲憊...

最近體力真的不太好
有很多原因吧!
課業,管樂,外交,思源
還有雜七雜八的讓我晚上很晚睡覺的事...
不過應該值得吧!!
我都會從中獲得一些....
高一的最後真豐富!!^^

然後翔翔又說我愛跌倒了
最近是真的滿常重心不穩
大概是我一直愛亂站吧
他還說什麼我小腦有問題
有就囧囉~


晚上
哈哈
大人
到了一定年齡
就會變幼稚
別逼我
我還沒開始叛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