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數學...
比預期差了很多
所以很難過
看的人家考好
心情真是五味雜陳...
(最可惡的是有人覺得這份考卷很"虛"~~~~~所以要嗆死你!!)
別人考不好時會安慰別人
自己卻調適不過來...


最近是段考症候群吧
有些情緒壓抑了很久
就會想宣洩出來
所以就哭了...
大肥羊不安慰我還好
越安慰我越想哭@@
不過後來看到翔翔和大便就停了
不想哭給他們看= =+
哈哈
大肥羊跟跳跳都是第一次看到我哭~
他說他們都驚恐到了...抱歉...讓你們擔心了^^a

------------------------
我不了解你...
前幾天決定要好好跟你相處
就像普通朋友一樣
不要怕你
但是...還是會怕= =
看到你跟其他人玩的很開心
尤其是我的好朋友
會囧掉
真的
不知道該往前走還是往後退
不知道該看左邊還是看右邊
因為我不想走到你在的地方
我不想讓你覺得我很想接近你(我也真的沒那麼想)
可是你又偏偏要在那裡...
你是無心的吧!(在我跟某個人講話的時候把他叫走@@)
這也只是我自己的想法罷了
但我覺得我越來越承受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