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今天是段考
不過還是要寫網誌~(故意拖延洗澡時間^^)
早上
起太晚
原本想看歷史
但是一想到要考數學
就起不來...@@
不過我是第三個到教室的^^
不想看數學
吃不下早餐
感覺好像講話就會吐出來
好不容易ㄍ一ㄥ到8點10分
開始考試~~~
其實不能很難
都"會"算
只是很容易算錯@@
過程太繁複
所以我就沒寫完拉~~
再來是英文
雪碧心機超重= =
文法超~討厭的
她還沾沾自喜ˋˊ
最後是歷史

第一題就傻眼
傻到最後一題
HIGH阿
非選超難
每題我都想好久@@

考完
只有一個字
爆~~~~~~~~~~~~~~

不過我是個只要考完數學就會沒有考試FEEL的人
所以剩下就管他去了~~~~^^


對於結果
就像大便講的
"沒關係,我都可以算的出來"
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當我還是國中小朋友時
我一直覺得我不可能學會這些噁心的東西
後來發現
我真的會了!
那種感覺很棒~
所以~OK的~~^^

晚上
我心虛了
為了一件事...
我不能這麼做的!!
不~~~~~><
爛透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