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課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拉~~~
還算是充實吧^^
禮拜天剛到宿舍
就被阿姨"跩"到@@
她真的態度很差= =
連看都不看我一眼
怎樣
眼睛大阿?
誰希罕=..=

跟她要鑰匙也得費一番功夫
XXOO三角形= =
龜毛的要死!!
冷氣卡也要不到
害我跟查熱個半死
晚上只好拖著墊子跟被子枕頭到四樓自習室去睡@@

連著三個晚上都這樣
我們兩個整個就是睡不好@@

禮拜二三模擬考
哇哩咧
數學是怎樣阿= =
寫到一半我就放棄了XD
化學竟然是全部科目裡面最腦殘的@@
物理還超出範圍
地理不知道在考ㄆ.....
生物一大堆莫名其妙
哈哈~~
果然是阿爆好爆炸~~
不過這樣會比較有警戒心
下次一定要更用功>m<

這幾天放學都有去運動
害我覺得自己是阿臭XD
昨天去看了連體陰
科科精采鏡頭全部沒看
一直把自己遮起來XD
羊羊還狂學那個鬼歪嘴
然後一直冷笑說腦殘
還在我耳邊叫"HA~~~~~~~RR~Y~~~~~~~~"
哈哈哈~鬼片又差點變笑片了@@

阿勒
在學校沒電腦用拉~
因為我找不到滑鼠跟電源線@@
囧....
昨天手機又不見...
我是跟電器有仇喔@@

對了對了
據說行政人事大調動
超黑皮拉!!!!
主任換人做做看~~~~
不過高三以後會常常看到輔導主任ㄟ= =
唉唉~
算了算了
現在宿舍阿姨才是最討厭的人= =++++++++++++++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