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不好熬過的一天...
一早就發生一件很機車的事= =
害我浪費了美好的禮拜五T-T

這幾天在家...
偶爾唸唸書 打打電腦 看看電視
都找不到一種...滿足的感覺
果然還是要上課吧!!
我愛學校!~(上課的時候又想放假XDD)

話說昨天晚上去接外婆回來
順便去看小表弟~
他已經會講話了
一看到我們第一句說的就是~~~~~~~
"阿比!!!"
哇咧....竟然先叫狗T-T
然後完全忽視兩個姊姊的存在...一直想跟阿比玩....(克利斯馬不足阿~~TwT)
他才2歲就17公斤了(抱起來份量十足!)
以後的成長非常令人期待= =+

老爹叫我們幫他買樂透
老媽也說要買 所以我們就買了200元
想說中了可以對分
帶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回家對獎 全摃龜XD
姊跟爸說沒中
結果他竟然要姊自己付那些錢O_O
說我們本來就不該幫人家對獎
對過了就算自己買的
我跟姊囧在當下
爸還理直氣壯的訓我們一頓
讓我完全心情差掉= =
上一次我跟他說按電鈴不要按那麼多下
很惱人(我們家電鈴聲音很超越本分@@)
他就說我沒耐心
自己不肯檢討自己
只會講別人
簡直就是幼稚!

最近他們越來越不可理喻了...
煩!!
別怪我叛逆期ˋˊ+(太晚了吧!!)

鬼月...說不定有點徵兆?
昨晚一踏出家門
街燈突然全部熄了!
嚇了我一大跳...
聽說狗會看見不尋常的東西
今天阿比就突然間ㄍㄞㄍㄞ叫
還衝到我懷裡
我覺得相信有神卻認為沒有鬼是不對的(對 我說的就是那位先生)
所謂的相對論XDD
兩者同時存在
也不用去害怕或怎樣的...以平常心面對!
在現實中呈現的"鬼蹟"也比"神蹟"多不是嗎?

ㄜ阿
昨天晚上等一等就睡著了XP
我還以為已經1,2點了XDD
索利喔...


痛痛痛...痛爆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