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 LA~(西班牙文)
今天就要回學校嚕嚕嚕~~~
輔導課阿阿阿~~大爺~~
模擬考阿阿阿~~大師~~
生物沒看完
地理沒碰
物理沒摸
ㄙㄨㄤˇ~~
阿~反正莊老說
第一次都是被考卷電
也只好認命@@

最近真的是吃不下...
對不起老媽
每天幫我煮那麼好吃
結果我越吃越少@@

昨天晚上睡覺前做仰臥起坐
現在已經做到52個拉
66之期不遠矣~~
做完頭就好暈
站起來還會晃來晃去~~~
想說睡一覺應該會好
結果還是暈到爆@@
害我剛剛頭沒辦法正對著書桌><

下禮拜就可以定期運動囉!!
打球囉打球囉~~~~
好開心^^
又看書又運動
高三生就是要醬子~~
老姐一直嘲笑我
還一直打電動~
考完就可以那麼邱...
哼哼哼哼哼><

不過我不要曬黑阿@@
好多人說我變黑
我明明都待在家裡ㄝ= =
不行不行~~~~

從小黑到大...
到底我國小在幹麻阿
幹麻不躲在家裡玩
害我現在都白不回來-3-

喔耶
聽說生物只要考1-3
化學也是!!
ㄏㄡˊㄏㄞ 一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