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我真的太懶了~

超不像我的作風

竟然連小遊文  生日文都沒PO><

PPS中毒太深.....

 

話說

20-1歲了!

要很低調的過XD

 

耶  感謝大家

很開心的過了生日 : )

還看了G.I.JOE

不要問我什麼是G.I.JOE

才不告訴逆雷~~~~~~勒

 

古拉爵真的是太棒了

午餐宴會超超超超超划算!

我們四個半人去吃

點了五道開胃菜(義式生牛肉是極品)

兩個義大利麵  兩個披薩

一道湯

四杯飲料四份甜點

真的

真的

太讚了~~~~~~~~~~~~~

害我們都顧著吃  沒拍到照片XD

想寫食記也不行了~

 

晚上吃格子漢堡

大部分都是在瘋狂聊天

害我嘴巴好痠XD

 

今天還收到有趣的禮物~

 

---------------------------歐巴馬分隔線---------------------------

 

宜蘭香蕉油衝浪浪浪

到最後還是沒能站起來

不過我有蹲在衝浪板上了!

BTW宜蘭超好吃

夜市超特別

連冰炫風都裝的比平常地方多

民宿很便宜很棒

總之就是超爽ㄉㄜ~

下次還想再去捏

 

 

實烤好開心

看到好多好久不見的銷捧憂

在宿舍前的監視錄影機對阿姨比了好多中指

 

 

綠島沒去成好可惜

我們就在台東玩

感謝Grace 臨時找到了很棒的民宿

又吃超級好~

晚上睡覺前好像又回到了宜蘭遊

8人組只少了臭把逋~

 

三天兩夜變成兩天一夜

不過還好我們早回來

不然就被颱風困住了QQ

 

------------------白幽靈分隔線------------------

 

請老天爺保佑災區的民眾QQ

讓台灣快快恢復好山好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