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ARCAMP   ARCHIRANGERS    圓滿落幕!

 

從學期中就開始籌備

原先只有夜教

要橋影片  關卡內容  地點 路線等等

後來又開了開舞的外掛   還有一齣戲的幾個小角色

一路籌籌籌練練練驗驗驗

卡著無數設計  報告 期中期末

雖然時常灰心喪志   幹聲不絕

但大家互相扶持著走了過來

 

營前訓簡直是大折磨

每天熬夜到34點

終於某天我的身體發出了警訊

重心不穩 會一直往左邊傾  頭很重

睡覺前覺得左臉和左手麻痺

害我差點不敢睡 怕早上起來左邊都不能動!

還好睡一覺起來有稍微改善 不過還是去看了醫生 說是太累要多休息

哪有時間休息!!!

 

繼續練舞排戲跑流

熱情隨著體力逐漸流失......

 

--------------------------------------

直到看到小隊員們

我又重新產生了動力

當臥底跟他們拉近距離

陪著他們玩過一個一個活動

薑餅屋RPG夜教

真的就是想讓他們覺得開心吧

 

舞會 慢舞的時候老實說我真的臉紅了!

整場跳下來跟洗完澡一樣 全身濕搭搭  明明冷氣就開很強

 

黃金古蹟是我唯一陪著他們跑完全程的活動

太陽很大 但六小超強!

贏了好多好多螺絲釘耶 : )

 

DSC_0082.JPG 

 

還有小朋友們從未經歷過的熬全夜大設計

辛苦你們了 你們都做的很棒!

 

希望未來能看見你們一起舉辦建築營

一起成為   建築戰隊ArchiRangers!!!

 

 

一段 好辛苦又好開心的旅程

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