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糟  覺得很煩

 

 

昨天搭高鐵衰的要死

買不到票就算了

在車上被人拉到頭髮又狠狠撞到包包

出了站等接駁車等超久

又有兩個白目一直在旁邊抽菸

踢地板搞得整張椅子都在晃

講電話還給我裝可愛

上了接駁車

....這位先生你是不會輕輕坐下嗎!!!

一屁股坐到我大腿的四分之一= =

哇咧 我根本沒坐滿整張椅子耶

結果我整趟都縮成椅子的三分之二

還一直碰到我是怎樣阿

讓三分之一給你還不夠是不是= =

 

怎麼會這麼衰

 

 

 

 

不要說得好像都我的錯

我一開始的確錯了

腦袋不清楚沒有好好思考

 

後來我也很努力的想要重新開始

但是真的沒有辦法阿

我不想覺得很煩

可是真的沒有辦法

 

 

人真的會改變的

我想我最近變了不少

現在早點把話說的絕一點

對我們都比較好不是嗎

 

沒有為什麼

過去的就過去了

不可能就是不可能

就像我也曾經想問他

為什麼不愛我了

但是不愛就是不愛了阿

沒什麼為什麼

我終於懂這種感覺

 

 

 

 

還有好多事要做

可是我只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