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晚上一通驚人的電話

讓我頂著來不及吹乾的頭髮衝往成大醫院急診室

縫了幾針還好只是暫時的

倒是學長比較嚴重...

大家運動請小心

 

禮拜六睡過頭

借了蓉蓉的衣服就衝去光口

搭火車~

吃了老闆說比60元鐵路便當好吃的80元便當

 

看著窗外的景色一幕幕變

我睡不著

因為就快要到了

那雖然只待三年卻特別熟悉的地方

新竹

 

上一次過新竹火車站是畢旅的時候了

現在想起來很不真實

 

市區沒有太大改變

還是很容易碰到熟面孔

一堆雙語部在募發票

 

一路公車也沒變

死小孩知道要讓位很好

現在的國中生真是越看越討厭

 

在熟悉的地點

下了車

熟悉的好長一條介壽路

走起來有點小緊張

近鄉情怯嗎?

 

踏入了

那大門

回前三年我待最久的地方

宿舍

沒有白目阿姨

只有可愛學妹的熱情擁抱

還有炙熱的視線XD

 

換藥

前往排球場

跟親愛的查包碰面

說好的排球不太能打

不過還是手癢!

漸漸的聚了群人

就放沛辰一個人去打球

(還是可以殺的漂亮!)

跟小查包回宿舍更衣

 

換完衣服化完妝

到金山街去橋髮型

天哪阿禎小巴超級正!

果然高二是最搶眼的XD(天阿我老了..)

 

弄了跟耶舞不太一樣的捲捲頭

查說像小公主>///<

 

兩個正妹此時接到一通電話

於是穿著洋裝+高跟鞋衝到人工湖去解救一個迷路的台中人

 

等沛辰換裝完

大頭大便翔翔小閔突然出現!

有點好笑的介紹了一下

然後前往活動中心

今年怪到炸是教官在看門= =

靠關係買了打折票進場

 

接下來是大認親時間

美老我好想你

女生好正男生好帥

大家多少都有點變了

族繁不及備載

但是感覺依然熟悉

 

還有好多好笑八卦

忘了叫駿駿學拐哥激吻

有新人甜蜜蜜也有舊人甜蜜蜜

趙波在校三年沒參加過竟然今年來了

小印要了個大禮物

 

 

好高的那一隻網誌裡的台中人真面目曝光

我收到了好多隻大拇指和好多祝福

 

 

以下是從跳跳那裡A來的照片

1764209198.jpg

 

1764209200.jpg

 

1764209202.jpg

 

1764209208.jpg

 

感謝跳跳>3<

 

 

我不想離開

很不想

 

有好多的人

我知道我可以信任

我知道我可以依賴

我知道當我心情不好

我可以把你們拖出來大哭

我知道你們願意傾聽我

我知道你們了解我

 

所以我不想離開

 

大學生活很快樂

同學人都很好

但我一下子不能適應三年和4個多月的感情的差異

有的時候會很難受...

 

 

會習慣

也還是會很想念

 

 

 

好愛你們

兩三屆

祝你們一切都好

 

也謝謝你陪我度過這個神奇的一天

哈哈實驗才沒有大頭症

大家都是HIGH咖可愛咖 :  )

 

 

-----------------

 

小高一   懵懵懂懂

連個舞都不會跳

不敢戴隱形眼鏡以致於整晚啥也看不見

 

高二   超讚佈置出自我們手

我們是主角   很開心很用力的瘋了一晚

 

老高三  唸書之餘喘口氣

跳著舞心裡卻還是惦記著模考

 

今年

好不一樣

 

 

 

 

還有

GY阿姨還是出沒了

真是超完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