齁齁

禮拜天從竹友宿迎回來啦~

不論是第一天晚上的瘋狂戲碼

第二天的RPG&血腥大富翁&夜教

還有第三天的大地遊戲+賭場+我是天才小隊戲

都實在是太棒拉~~~~XD

 

真的很好玩~~感謝辛苦的學長姊!(以後洗澡可不可以確實算滿10分鐘XD?)

 

不過回來我就累趴了= =

 

禮拜一課超滿

先去醫學院上英文

老師很年輕

不過我覺得發音有點怪怪的@@

也還OK啦!聽得懂就好~

 

分組找了建築咖XD

耶耶有人選到一樣的課就是很安心的感覺啊!!!

 

老師聊天聊到50分

就放大家回去玩選課online

齁齁 我已經17學分就不用搶課拉~

 

跟烏賊和亦珊去院圖吹冷氣

順便拿備審資料

再順便偷看其他人的....

我....喪失自信心了= =

教授你為什麼要錄取我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該去做心理輔導了= =

 

接下來是圖學課

先到階梯教室去聽老師介紹

果然是個吊帶褲咖

 

然後....老師就出作業了了了!

而且是課堂上做完就交!!

目測設計教室

用1/50的比例畫在紙上

我囧.....

所以最後是半目測半偷量的畫了

圖桌還差幾張沒畫完!!!!

QQ

 

不過還蠻喜歡圖學課的

齁齁

學姊的圖好棒喔~~細菌也是~~~超強拉XDDD

 

上玩圖學還要趕去上國文...

教室有夠熱= =

為什麼我總是碰到冷氣爛掉的教室= =

31度耶!!!還不通風!!!超難過.....................

雖然應用文聽起來很有用(當然不只是教你寫信)

可是老師很嘴砲又愛破音

我只好左耳進右耳出

在紙上練素描XD

 

今天早上都沒課

2點有連四堂設計><

該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