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訓
好累= =
坐著不能睡很累XD

所以來幾張照片
簡短紀錄


塞爆勝利早餐二樓~感謝FT幫我拍 :    )

早上的演講聽得很累
社團表演倒是很不錯~
熱音很HIGH
合唱很專業

最精采的大概是某系的長捲毛同學
一開始教授還以為他是女的
一站上台
哇= = 怎麼會有這麼高的女生
講話
才知道是男的XD
名言: "我現在才知道 不快樂也不要說出來"
XD

中午育樂街太多人去
所以我們幾個人去遠百

大砲 :   )



葛晏 :   )




沒有拍到箴箴><l
索利!
沒關係以後機會很多 : )

下午有流舞和啦啦隊表演
很不錯~
不過李佳霖到底是什麼社團阿= =
好像沒看見他表演@@

然後幾個教官都很自HIGH
還有好笑的馬來同學和台灣同學

不過中正堂裡真的很冷= =|||
忘了帶外套><
教官又一直講冷笑話
害我全身雞皮疙瘩= =

晚上去買衣服逛街街~
齁齁
謝謝大家陪我又走一遍買髮夾XD

回來手洗衣服
好累= =
而且我的有脫跟沒脫水都還是很濕XD
管他的還是晾起來~

原本要騎腳踏車夜遊
不過好累
算了XD

明天早上系有活動

下午看電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