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好心的香菇告訴我
選課結果

出 爐   了

我抱著看榜單的心情去查詢....


.......................

阿.....我的通識課勒?


填了9個志願
半個也沒中....

後來才知道
填15個比較保險...

去course板上看
有人竟然填四五個
就中兩個!!
一切都是命阿~~~~~~~~~~~~~

開學再去教務處問問看好了
大學真的要處處小心
因為學校幾乎都不會提醒你...
怎麼被退學的都不知道=口=


英文還一個不小心選到醫學院去...
我忘了是第一二節...應該看跟宿舍的距離的...(看成系館)

國文跟公民都在設計學院裡...算是還好



幾乎大家都有問題耶@@
目前聽到都OK的只有台台
難怪選課online被罵到臭頭....
為什麼對大一生不仁慈一點點阿阿阿阿


哭哭
老師
雖然你看我課表已經很滿了
可是我才15學分耶....
讓我加簽好不好...
求~求~你~

(大砲乖.....我們一起去加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