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就這樣混亂了好幾天~~~


(說實在改版並沒有比較好阿>m<)


所以我只能ㄍ一ㄥ著不發文!!


來貼個去成大網站上查到的建築101級乙班課表























































































 













1



英文



 



 



公民



通識



2



英文



 



 



公民



通識



3



建築圖學



 



微積分



 



微積分



4



 



 



?



 



微積分



5



圖學實習



 



 



 



 



6



圖學實習



建築設計



繪畫



 



設計實習



7



國文



設計實習



繪畫



體育



設計實習



8



國文



設計實習



繪畫



體育



設計實習



9



國文



設計實習



服務學習



 



 




乍看之下很閒的樣子XD


禮拜四太好康了吧??


不過既然大家還是說會很忙 代表作業一定多的不得了......


我一定要撐下去!!!


------------------------------------


話說這幾天一直去BBS殺時間


申請了一個ID( olnan 目前只申請夢大的,PTT的再找時間去橋!)


還PO了文!!我進步好多阿!!


 


我通常都只去看雪特版XD


因為還沒有需要其他資訊


所以就去瞧瞧大家的唇槍舌戰


實在是很恐怖@@


結論是


臉皮薄的人真的不適合PO文在雪特版上@@


因為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底下的鄉民戰


也很可能會引起爭端


然後被圍剿@@


真是太可怕了!!


所以我決定潛水就好~


 


 


起ㄋㄚ咪ㄋ一


耶!!


我瘦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