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鬧鐘設定在5點半
可是房間冷氣太強讓我根本不想起床@@
朦朧中聽到外面有人在說話
突然一句"土姊和阿光不見了!"
我立即清醒!!
他們都這麼A>////<
房裡四個人也陸續起床
6點我們就一起前往民宿對面的南灣海灘~
放眼望去海灘上只有一群光溜溜的實驗男兒
正在努力的把阿光丟下海XD


後來大家打了一會兒沙排
再埋阿光(埋阿光實錄請看我的picasa)

這張是經典照:最後的中指

又把沒濕的人丟下水(我也是其中一個= =)
我們就先去沖乾淨身體準備吃早餐
民宿的早餐還是比較簡陋xp
不過可以接受拉!
吃飽後其他人也都起床了
大家又衝到海邊去玩
我套著大泳圈讓小彥拉著我出海
感受大浪來襲XD
好多男生雙手抱胸的浮在海面上曬日光浴
超像浮屍XD
我們總共租了三個泳圈
大家輪流玩
後來發現外海的浪其實沒什麼刺激
要接近沙灘的碎浪才是真正的恐怖!
我跟WINNIE手拉手帶著雙人泳圈想要到外海去
結果在岸邊就被碎浪打到翻了三圈!
還一直從別人頭上飛過去
或是被別人從頭上飛過去
我吞了好多海水
鼻子還被嗆到= =
其實媽媽原本不准我下水
因為今年水運不好@@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阿><
至少我都會請會游泳的人帶我XP
10點快半我們就回民宿去洗澡
全身都是沙子阿~
我還受了傷><(一個不小心跪在充滿貝殼碎屑的沙灘上,膝蓋爆裂)

我以前從來沒有在海灘這樣玩過阿~
真是太精采了!
又再一次被大自然的力量和高三二小朋友的HIGH力感動TwT


下午我們去屏東海生館參觀
之前國中畢旅就有來過
不過那時候還沒有蓋第三館
這次總算可以看到企鵝拉!!
只是館內冷的要死就是了@@


還看到了好多好好笑的魚

騙人布??


休息中XP

我還吃了一種很變態的海鮮冰淇淋 草莓鮪魚口味!!
不講的話你只會覺得草莓味下面是一種神奇的味道
一說是鮪魚就覺得金~變態@@
請大家不要貿然嘗試

晚上我們住在台南的家新E品會館
看到大廳就知道房間一定也是讚到不行!
整個感覺就是很多顆星阿~
漂亮的房間~超大台電視~美輪美奐的廁所~高級的房門鎖~


嗚阿~而且聽說房價很便宜ㄋㄟ><
請大家以後來台南找我玩一定要住這裡!XP

晚上我們在附近的花園夜市吃晚餐
還是下雨= =
吃了很好吃的蚵仔煎和臭豆腐
然後買了一堆東西回去當宵夜
我們四人又窩在房裡看魚干女XD
等到大家都洗完澡
我們就到喇叭房間玩一玩
他們一直在看黑澀會美眉
邊看邊罵XD
我後來一個人跑到小彥他們房間打Wii
然後再到阿土那邊
整間房間塞爆XD
有人打麻將有人玩UNO有人打牌聊天有人按摩
玩的不亦樂乎
我幫助正妹又胡小石又自摸XD
實在是太厲害了XPXP
3點左右大家回房睡覺
喇叭他們突然打電話來要出團夜遊
我們就跟著去
先跑到Seven晃晃
再繞到一間很變態的cosplay賓館XD
最後還是抵不過睡蟲的回飯店
因為大家都步履蹣跚阿~XP

4點睡下去
7點就要起床阿><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