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終於~~~
考完了高中最後一次段考><
哇哈
數學幾乎沒看= =
有及格就要偷笑嚕嚕嚕@@

考完之後
佈置組開會會
分組討論設計圖
進行的如火如荼
感謝大家的配合>w<"
希望很快就可以開始
努力唄!!

---------------------
忙了一整個下午(其實我反而是最閒的= =)
4點多
我們一大群人前往駿駿的新家
參加他的生日趴~~
進入他們家社區之後
我就快哭了
好漂亮的房子阿~~~~
而且都是獨棟的~~~~
每個小區都不一樣
各有特色
不過建材看起來都非常高級= =++++
我夢想的大圓面窗戶ㄚ阿~~~
還有羅密歐與茱麗葉的陽台~~~~
真的
我快哭了XD(喇叭語氣)

來到他們家門
大~大的庭院
開了色彩繽紛的花
整棟看起來
超超超有FU
室內更是....用美輪美奐形容太爛了
除了有很大的客廳(有我喜歡的沙發)
很大很讚的廚房(吧檯!!)
每間不同風格的臥室(主臥室是一整層!!還有渡假風情的大床)
超誇張的好多間浴室(蒸氣室!!有按摩浴缸!!還可以聽音響@@~)
到處都有大沙發可以躺
頂樓還有藏書閣!(腐女的吶喊:漫畫!!!我要擺滿漫畫~~~)
最最最酷炫的是

地下室

有很酷的洋基椅
有投影機
牆上有暗門
推一下門會跑出來
裡面是最高級的浴室= =
浴缸跟游泳池一樣
還有
地板上
有機關!!!
我果然猜對一半
不是往下降
是往上升!!
變成一個暖桌似的
酷斃啦~~~~~~~~~~~~~~~~~

接著我們開始大吃大喝
才發現
總共19個人
高一二就佔了12個XP
真是滲透力超高阿!!
佩服的不得了~~~~
吃完好吃的披薩和炸雞
大家分批行動
打Wii的打Wii
看電影的看電影
我被網球吸引
就去打了
結果發現自己是棒球王
一直安打XDDDDD
謝謝謝謝~
下輩子當男的去打世界盃啦~

網球也很好玩
不過最HIGH的還是BOXING
我玩一次就沒力了XD
跟GRACE打個平手
同時把對方幹掉XDDD
創舉阿!!
謙凡是高手
別人怎麼打都輸
可惜寡透沒來
不能跟他PK XD

阿良像在打棒球
翔翔很會教
台客很台
腐女很腐
小閔很幹拐
阿雖很全壘打王
大便卡位所以接觸很良好
整個就是HIGH到翻掉XDDD

後來又吃了很鮮的RT蛋糕
我看我明天一整天不用吃東西了= =

真是愉快的晚上!!
感謝駿駿一家!!還有大師的馬麻!!
對!!說到大師~明明就有準備生日快樂歌(師說:我不會彈啦~~~~~......你們要什麼key?)
結果還是彈到high掉
最後拉了一段酷炫小提琴當駿的生日禮物~~~

我們宿舍三人組送他型男第一步~~
可以製造香噴噴的迷人體味(好噁@@)得addidas香水-沸騰口味
雖然我跟查比較喜歡冰點口味
不過又不是我們要聞xp
哈哈
誰要聞?
我不豬道拉~~


駿駿十八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