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瘋狂血拼...
跟老姊到中壢去逛街
發現...我真的好久沒去了= =
買了4件衣服一件褲子一雙鞋
好HIGH阿~
是我一直很想要的迷彩褲~
還有很帥的一雙鞋^^~~
非常滿足= =+
也熱到爆
晚上就中暑了...
吐到胸口痛@@

發生一些事
讓我的心情一直盪高又盪低
差點就得心臟病了= =|||
暫時...解決?
不知道.....
隨便拉!時間多的很XD

今天...早上做思源
中午去雪碧聚餐(就是一封像隨處可見的垃圾信一樣的邀請函..)
還不錯吃 不過要自己付錢= =+
然後大家隔了兩天又見面了
感覺好像很久@@
小HIGH了一下

下午繼續做思源...
感謝巡迴小巴(我之前說成迴旋小巴XDD)
讓我們暫時逃離炎熱的太陽...
好死不死教室就跳電了!
然後電回來冷氣就關了!
囧 不知道明天做不做的完><

晚上阿條跑回去又跑回來
所以我跟學長跟他就一起去看超人再起~
一開始...很炫技
後來完全在搞笑XDDDD
整場我笑沒完
快瘋了
學長還一直幫他接話 真是阿吵吵死了
不過克拉克真的好帥>////<
從小他就是我偶象!!
不...我要超人T-T

我...不排斥= =a
你高興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