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寮瀑布真是太壯觀了!
看見湲湲流水經過一個大落差後沖刷而下
瀑布壁上的岩石彷彿計算排列過
形成一個最均衡的景象
令人心曠神宜,頓時清爽起來
在這裡吃飯也是一大享受阿...
(其景色請參造本人相簿!謝謝!)

然後我們走過很多地方...
來到眼鏡洞旁
老師說要畫個地形
大家就停下來
拿起紙筆勾勒起來
不少人對著我們探頭探腦
有一個中年人走到翔翔旁邊
跟他老婆(應該是)說"你看你看!他們在畫素描ㄝ!"
翔翔很謙虛的說"沒有沒有,我畫的很爛."
然後那個人就說"對阿,我看的出來."
翔翔一陣乾笑
我跟大便則是傻眼
竟然有人這麼不識相...
...................
總而言之...大家很high的玩,拍照,吃把逋
內容實在太豐富,不能殫記...

然後我們又上了車
最後一站是和平島
在海邊
離這裡更遠
所以我們決定在車上先休息
不過我有點頭暈
所以就跟學長換位子
坐到翔翔旁邊
大家又繼續爆九四料
大頭拼命掰出一堆怪英文名說是九四的XXO
以下是大概的對話:
大"所以你喜歡的是Mary還是Irin?"
九"根本就沒有Mary跟Irin,林子淵你這個大白目"
大"那你喜不喜歡XXX?"
九(沒聽見大頭剛剛問的)"他本來就是個白目!!"
全部人"ㄏㄡˊ~~~九四~~你怎麼可以這樣罵人家~~"
九"沒有拉!!我是說大頭..."
好死不死剛剛那段被翔翔錄了下來...
打算放在班網上流傳四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