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
今天去了教會
一堆人都說好久沒看到我
我總不能說叛教吧
只好瞎掰說都在學校用功唸書xp

宗教還是不太適合我阿
太繁瑣了@@
要相信神的話
在心裡相信就好啦@@
為什麼一定要唸一大堆經
不停的重複
怕天主聽不到呢?
太沒自信了嘛
我每次祈禱的時候都說
主阿
你一定知道我心理想的每一件事
拜託你了
就降子就好啦XD
不是說我不尊重神
只是不喜歡"宗教"的感覺罷了....

-------------------------------

今天早起去找謝葛格(叔叔??)
他跟我說了一些關於建築師的事
感覺收穫很大^^

不過建築師的工作真的很廣阿
什麼都要懂一些(物理力學阿 囧)
我要趕緊來充實自己了= =++++

-------------------------------

明天跟國小同學去打羽球
好酷炫阿
想當年那個小夥子可是全班有一半的女生都喜歡過他勒XD
不知道現在長什麼樣子就是了@@
ㄆㄆㄆㄆ
阿阿
可能會被電ㄝ
太久沒打羽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