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決定
義無反顧...
雖然在看見他狀態的時候
整顆心
又陷入了泥淖...
不過我還是把自己拉起來了

從以前到現在
我的心都執著的在他身上
就算是分手後
也是忍不住的在意著他...
該是成長的時候了吧
我的生活
和他的生活
從同一條路走到岔路上
然後漸行漸遠...
本來就不該重疊的
我們
都是知道的

失去了一個他
我的心
頓時空掉了一大半
但是
已經不能再回頭了...

對不起...
對他
是有很多很多的抱歉...
不是因為我做錯
而是因為傷害到了人
對與錯 傷害不傷害 是無關的..

我不奢望還能做朋友
或許他會連招呼都不想打?
那我只能無奈的嘆息
但是
生活還是得過
試還是得考
飯還是得吃
我會去尋找心的定位點
然後真正的
開始新的生活

雖然現在
看見他
心還是會抽痛...
但是這是必然的吧
只要不要讓我看到他難過
我知道我會漸漸釋懷的..

從今以後
"你"不再是"你"
而成為一個"他"....
一個我曾經愛過
現在靜靜放在心底的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