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信邪
再打一篇!!
-----------------
考完物理真是HIGH阿!
壓力宣告解放~~(這才是第一次考呢= =)

話說禮拜四軍訓課是按摩DAY~
教官叫我們練習對靶
我SKILL還算OKㄝ^^
其實我還滿看不清楚的
很難對焦
要不是圓孔模糊了
就是看不到小針....
當軍人真難!!
教官超強的
測出來是超超超超超小三角形...
我最好的紀錄是不超過0.7公分的正三角喔
應該還算OK吧^^"
下禮拜還要考試勒....
希望可以賽到好成績XP

因為只有8個靶位
所以沒位子的時候大家就在旁邊混
順便考驗一下各位按摩的功力~~
還說要選"按摩王"XD
我覺得我還算滿會按的啦
之前過年的時候ㄚ公跟阿嬤都很滿意~~
醒低也給我一百分^^
最強的還是小花拉
他真的是神手= =+
不過那天他都在給別人按比較多^^
我大概是久病成良醫吧!
自己很會痛所以就知道別人哪裡痛@@
---------------------------
昨天去看超級名模生死鬥的相片
蒐集了好多超~~漂亮的照片^^
愛死了愛死了~~~
可惜我最喜歡的雷斯麗這一季不會進到前四強...
可惡的潔兒竟然有前四= =
好想賞他兩個巴掌!!!!ˋˊ

我有新增他們的相片喔!!
沒看過超-鬥的~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