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網誌了...
雖然每天都開電腦
還是在看書@@
這次準備的很晚
所以一定考很爆xp(不要不相信我T-T)
地理真的不會寫...生物也囧到爆
數學嘛....唉唉唉唉
物理就甭提了
歷史都在瞎掰
整個就淒涼阿~~~><
不過考完了還是要開開心心拉!!

今天去吃老成
聽謙凡跟浩ㄅㄨ他們打嘴砲XD
超好笑的拉~~XP
而且他荷包蛋跟魯味都好好吃喔...^^
原本想要出去玩的
可是四點要練管樂
所以就先待在宿舍睡覺覺
三個人躺一排睡到爆炸XD
哎呀壓...對不起徐嘉
想說不出去玩就早點去練 結果睡過頭><
先去看"PORGY&BESS"的影片
畫質不太好 拍攝技術也不好@@
沒字幕感覺很像紀錄片XD
不過唱歌超酷的!
那個毒販一臉C樣XD
而且老師翻譯是"乞丐與蕩婦"
可是裡面稱呼也直接醬子叫
難道男生會叫自己喜歡的女生"蕩婦"嘛???囧~
而且男的不帥女的不正
讓我看的好痛苦>w<

看完後~就練練練練練練練....
練到八點多(驚覺下禮拜二要比賽阿阿阿阿!)
趕快衝去畫水彩
這次原本想走輕淡路線
畫到背景的時候又破功了
還是很濃 XP(當然畫水彩的同時也不免要一直打嘴砲xp)

然後再衝去seven7買晚餐
都是阿姨拉
害我的熱狗乾掉=皿=
---------------------------

話說最近有很多事發生
但就其不變者來看
每件事都發生了
也可以算是什麼都沒發生~(什麼鬼?)

今天回宿舍看手機(抱歉 我忘了帶xp)
讓我有點高興...
你第一次打這麼多通XD
其實最近...心裡有點不安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壓力大吧~
讓我這兩天又拉又吐><
後!今天考數學
肚子痛到爆炸T0T
囧~~~~好幾次想舉手去廁所
可是又會寫不完...

而且今天做了一個好可怕的夢
我夢見我身上長了一個很大而且形狀很可怕的腫瘤
不知道是什麼怪徵兆><
腦子裡又一直充滿了數字跟算式 快炸裂了@@
明天還要畫水彩 後!
還要考球徑計
討厭拉><
連謙凡和"頌!"都沒聽過那是啥
考個鬼XPPP
喔...我的火箭~~~~一定會被當XDXDD
--------------------------------

話說Joy跟那個"小孩不笨"裡的Terry是好朋友
他們現在正在用視訊聊天
超酷炫的~
他現在已經不是小胖子囉~
變很帥!!!真是難以想像xpppp
所以女生就穿的很正讓他看XD

阿~~~
都不能出去玩
討厭討厭T-T

明天要練表演舞呢!
拉丁風
酷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