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現在罵髒話已經不足以發洩我對那個白目的怒火了
今天中午的三對三
到底干你什麼事?
50分就來叫囂
多少人忿忿不平的臉你看見了嗎?
拿著個白目麥克風
一臉殭屍樣
走路姿勢也醜到爆炸
我簡直就快忍不住用寶特瓶狠狠ㄏㄠ你了!
有點自知之明好不好?
你是怎麼坐到主任這個位子的?
我真的很佩服你....
實驗有了你
簡直就是倒楣透頂!
跟阿姨早上的白目行徑不約而同
我覺得你們兩個真的是天造地設生來就該配成對!
她今天7點開始廣播
那放歌放個鬼?
剛開學早上放歌我們都很高興不用再聽到她惱人的嗓音
結果不到3個月就破功了
一樣吵到爆炸!
害我早上吃早餐都想吐...
7點廣播內容就像20分
10分又廣播
20分也廣播而且語氣好像已經要遲到了一樣
把房間號碼都念出來
煩死了!!
兩個白目...

下午被吳教官召喚
我們稍微抱怨了一下阿姨
除了"遲到十次下個學期就不能住宿"這個爛規定不能更動以外
其他都算還好
今天教官還滿好商量的
不過
正想走時
白目的人就開口了(其實我們在跟教官講話的時候他就已經在後面發出噁心的笑聲了,
我還轉過去瞪了他幾眼,笑笑笑,牙齒白阿?!)
他問我們有沒有空跟他"聊聊"
聊個鬼!!有空也要說沒空!
那時已經上課了 我們趕緊溜走
不過看樣子他以後還會找機會召喚我們...吃卡壞勒!
我一定找藉口說不去!
拉肚子或生病或摔斷腿之類都好
管他的
不然要是當場被他逮到
我已經想好要怎麼說了
"主任好!不好意思,我覺得跟您之間沒有什麼話好聊的,校規與法律上也沒有規定我們非得跟
長輩講話不可,況且我又是這麼的有禮貌而不頂撞您呢?實在是很對不起,不過,在我沒有犯錯
的情況下,您是沒有權利強迫我聽您說話的,如果您硬要,這其中可能就違反了某一些法律規
章,例如妨礙人身自由之類的,若您想要查清楚是否有此規定,請找范振祿老師,謝謝!"
哈哈哈
看他死人臉會變怎樣?
想記我過?
想的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