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的事...就像一場怪誕的夢!
大家高興就好^^
而且好像沒什麼影響@@
我們太奇怪了~~~~~

我想...
我會選擇我原本的選擇
對我來說...比較好^^
因為真的是牽一髮動全身呢!!!

兩種不同的快樂
兩種不同的難過
我都體會過了^^
哎呀呀...覺得自己挺偉大的XD

為什麼會喜歡呢
跟氣氛有很大的關係吧
圍繞著那個人的氣氛
對自己來說是輕鬆的,愉悅的
我覺得現在自己的心境才是健康的^^

還聽到了一個小小的料....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怪)
都是過去的事了
但...可以偷偷高興一下^^

謝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