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問我 我想要什麼 我只要 平靜 平淡 平凡
別再怪我 我事不關己 我只是 冷淡 冷漠 冷眼
別再笑我 我沒有什麼 我只有 無聊 無力 無奈
別再想我 我從不存在 我只想 失明 失敗 失蹤

我在世界的一個小角落
嘶吼 踐踏比我弱小的生物
我遊走在輪迴空間
衝撞 嘲笑或忌妒別人的遭遇

我沒有實體
真面目
一張臉
空洞無神的雙眼
缺口的鼻子
剩下上嘴唇
半副牙齒
還蛀了兩顆
耳朵還生了厚繭

我偽裝
我在紙上畫上我的假面
光鮮亮麗
色彩跳躍
眼角跟嘴角都是彎彎的向上的曲線

我偷偷的在心底種下希望的苗
哪一天
有純潔月光的夜晚
有人能從我臉上撕下它
我可以再一次回味
真摯的流淚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