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男生去住小石家
因為沒大人~
而周家跟我跟醒低睡宿舍
話說最後一次測試完只有最後蛋糕部分有點小問題
不過裝了"JAMS"之後就沒問題拉XD
我們謹慎小心的收拾打包 一再檢查
確定沒問題了才打道回府
晚上我們三個搞到1點半才睡覺
因為太阿high XP

早上起床感覺超怨....
六點15分@@
打電話給男生都不接
一定全部睡爆
然後徐嘉打電話給小石(他回家睡)
還幫我們買了早餐^^
大家開始把東西從三樓搬下來
越搬越緊張><"
上車後 完全沒辦法入眠...
雖然有夠想睡...可是看到台中一步步逼近...
感覺就跟段考前沒兩樣~
還有阿...真是嚇我一大跳!
我是不會生氣拉...不過...被看到怎麼辦T-T
半睡半醒中就到了逢甲大學拉
話說這是我老爸老媽的母校咧~
我以前也是來過的阿!
不過變了好多...
下車看見好多"敵人"
偷偷觀察他們的道具...哇!!!太瞎了~!看起來好強= =|||
頓時覺得自己虛到爆....
不過 阿恐學長說 實驗要是跟人家比外觀早就輸爆拉~~不用擔心低!
所以我們戰戰兢兢的進了會場 努力不去線讚嘆別組的裝置...
(阿!!這個摩天倫好精緻...那個樓梯酷哥喔!...好多電源供應器是怎樣...
哇~超大型道具...!圖畫的好漂亮......)
開幕式完後有2個半小時架關
我們6人馬上依照以前的步驟
分工合作 我做第四關棉花的部分
醒低負責調暗關
徐嘉第一關 小石跟周家第三關
小縉第二關
平常大概40分鐘就OK了
可是今天比較謹慎小心 所以架了1個多小時
我排完骨牌後就負責遞道具~像BATISTA手術的超專業護士一樣XP~
(亂入之聲:...小道具都是自己收的~阿你不知道放哪誰知道=3= 少芭樂了~)
然後去練解說
準備完畢後大家都很焦躁
而且不時有評審來問關卡原理 還有媒體採訪
學長一直搶鏡頭XD
終於到了佈置完畢時間
已經是1點5分了 我還是沒有食慾....
所有的解說員被叫上台
我們是第二組展示的
就在第一組還沒開始解說前
好死不死
一個隔壁隊的爛芭樂弄倒我們的骨牌讓第三關啟動了!!
我傻在台上
在架關的時候不時會聽到骨牌倒落聲
那時候心臟會跳的特別快..怕是自己組的@@
沒想到真的就發生了...
不過還好因為我們人員都已撤離
所以不是自已用的 可以申請時間去補救
我們換成第3組展示
上台講的時候真是緊張爆了...
不過大家都說我講的很好!(謊話我也高興拉!謝謝^^)
我盡量慢慢講拖時間...但又怕講太久造成反效果
解說員不能下臺去看
我在台上看大螢幕瀕臨崩潰..
第一關成功 到衛生紙接關的地方
一直不斷...等了好多 斷的時候大家都歡呼拉!
第二關也成功 可是....第三關 因為剛剛被破壞到 出了問題
只好手工啟動
第四關也被影響到 葉片沒打開
不過蛋糕火焰燒的不錯
效果有到
弄完大家心情差爆飛機
覺得一定完蛋了...
把希望寄託給大師跟把逋
大師隊果然不負眾望的零手動!!
把逋隊也只動了一點點
雖然感到遺憾 不過至少今年實驗可以拿牌 還是比較心安...
然後我就出去逛校園
逢甲挺漂亮的!
還瞥到我們學校數學專題的在報告
不過因為太熱所以還是回去了
回來後看到一組明明就是自己弄倒骨牌還申請補救 就有點不高興><
真的筋疲力盡...倒下來睡死XD
隱隱約約一直聽到有人在歡呼
感覺很機車...= =
好不容易全部結束
我們先把東西收拾乾淨 有個白目記者竟然等我們收的差不多才訪問
阿他要我怎樣講阿= = 只好亂唬弄他 而且那時候有起床氣 所以臉很賽@@
整理完再回去頒獎...
數學先頒 我們學校獲得銀牌!有點小可惜...他們超強的拉!!
施老說以後還是有機會殺爆他們XP
再來是科學統合...
天阿 一開始的特別獎都沒有實驗的份
再來是優勝獎(就是入選就有獎= =)
有11個名額!!被唸到我覺得我一定會哭...等於白辛苦了2個月...
第一次唸5個
沒有實驗的....可是還有一半的機會!
再來...大o 竹o x中....等等......還是沒實驗!!!
大家忍不住大high出聲
可是怕太秋 所以還是要忍住>W<~
再來是銅牌獎 一開始是把逋他們
接著是我們 其實大家還是有點怨...要是沒出錯 銀牌一定跑不掉阿!~
不過事實證明 都這樣了 我們還是拿到銅牌!誰敢說我們嫩~~~~~XP
最後只剩下3組
兩銀一金
全部叫上台去
第一個銀牌...不是實驗~!
第二個銀牌.............還是非實驗!!
大家又狂吼出聲
台上的大師隊拚命偷笑
前面領獎的銀牌心裡一定很..."肝"!
阿~~~總算奪回我們的金牌了~
全部都得獎ㄝ!
施老也說了他不是評審 當然沒有黑箱的問題
要是有人有怨言~就怨吧^^
我才不管勒~!
我們開心的合照
領獎金^^(施老樂意代收XDDD)
回學校前
老師讓我們先去買東西吃
旁邊就是逢甲夜市!
新竹住久了...這裡的物價就跟鬼一樣便宜TwT
買了一堆東西吃~還喝到超~~~好喝的飲料 "綠色沙漠"
才20元!要是在新竹 起碼要35以上= =
上車嗑光所有食物
被麻辣鴨血臭豆腐稍微辣到
然後就快樂睡覺嚕^^
來時跟去時感覺完全不同XP

真是 HIGH爆了
人家常說實驗很秋...
可是...不秋也沒辦法嘛XP
我們又不歧視別人
不過是為自己感到高興罷了
也沒嗆人
別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這是我們該得的 努力 再努力 就是為了今天!
(校長~~你自己說可以不寫暑假作業的~~~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