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還是搞思源~
話說阿姨回來了!醒低一早就跟我講這個不健康的消息...
下樓馬上聞到一股味道
阿姨的味道= =+
還看到阿姨頂著一頭怪髮隱藏在洗衣間中
這真是我最不想接受的一頓早餐了....= =

進到教室...
哇~什麼怪味><
真是阿酸你好酸@@
門口堆著一個禮拜10個人以上造成的垃圾...
桌上地上也數不清有多少瓶罐
不過....懶的清XD
阿壞我好壞~

今天的進度是喬第三關
我跟表哥和周家開始做軌道
用粗鐵絲做主軌 再用細鐵絲纏
被鐵絲刺到手和嘴巴...還流血@@
又一直戳到小石和周家 索利拉XDDD
結果....徒勞無功= =+
後來還是全拆拉拉拉拉~
改用塑膠軟墊
周家發明了阿酷的方法制服軟Q的墊子
就是用橡皮筋綁~超方便的^^
所以我就到處搜括橡皮筋
在大師那組的某一片木板下...我看到了源源不絕的橡皮筋泉阿!
身為阿ㄎ一ㄤ的我當然是光明正大的ㄎ一ㄤ了全部走!!
好像也沒人阻止我...

可是我們有六條軌道阿!這樣的阿橡數量是不夠低!
我就發明了一種方法~可以快樂的讓塑膠墊改變形狀^^

中午姑媽人阿好幫我們買便當T-T
外面太陽就跟阿光一樣大 姑媽都變成巧克力姑媽了XD(你那時候是這樣說的嗎?
我腦海裡一直有"非洲姑媽"這個詞@@)
徐記雞丁的雞排好吃~
可是大師這個臭小孩一直挑食
豆干在旁邊堆的跟喜馬拉雅山一樣高
我一直逼他還是不吃= =
剪刀石頭布輸我也不吃= =
臭大師@@"

午睡達到一種境界 全部人都睡死拉~
把ㄅㄨ不識相的一衝進來就叫大家起床
可是好像只有我跟小縉聽見@@
後來還是繼續睡 直到小縉把我們組員都挖起來
每個人帶著怨念的眼神默默瞪著其他人
心不甘情不願的繼續早上的工作

下午的工作...讓人頭暈@@
我跟小石喬軌道就喬很久
發現熱熔膠不黏以外的新功能
醒低還教我們阿燒你好會燒的穿洞法~

五點多收工
原本想回宿舍拿漫畫去還&吃飯
結果好死不死阿姨這個白目又把門鎖起來了= =
她是怕有人會跑到她冰箱去偷她的瓜子肉吃是嗎??
這麼愛鎖門!!!
不想打擾教官....所以漫畫又要多欠一天了@@

要省錢所以去吃合浦
還買了兩杯飲料三個人一起喝(只花10元喔!另一杯是用集點的!)
牛肉湯麵真好吃~又便宜^^
吃完以後猜宿舍門應該還沒開所以就在合浦玩剪刀石頭布打手
我反應太慢一直打不到@@
醒低一直打到桌子
小縉耍賴打手臂= =(我要叫你 阿...消音!!)

玩累了踏上歸途
還是得叫教官幫我們開門@@
回房間跟醒低一起玩軒參
好玩阿~還幫主角取了怪名字(噁心死了!XD)
有人不能玩的感覺真好~^^(阿嗆我偷嗆你!)

明天
又是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