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度做思源...
一早起來就看到阿姨= =
她昨天說她會不在 我還以為她去度假咧
沒想到這麼快就回來了
一定是因為知道小縉早上會來XD

早上去木工教室
我幫小縉釘箱子
醒低做電磁鐵
進度都還不錯
中午我回去實驗藥品變色反應
還有繼續纏電磁鐵的粗漆包線
後來悲慘的發現...
我們用的是鋼釘
因為電源供應器電流太大了
所以它就變成永久磁鐵了....O____O
不行這樣阿阿阿阿~~~

我只好...悲哀的...下光復路去買電磁鐵組=..=
不過有人陪還是不錯拉XD
五金行的大嬸感覺很不專業
而且她還在切菜 我問什麼她都說不知道= =
只好到另外一家去
發現也沒有賣所謂的"電磁鐵組"(謝搞搞你是在哪買的阿><)
不甘心空手而回 想到鐵釘應該就可以代替 所以就買了~
自以為用阿快你好快的速度跑回學校(好吧 真的是挺快的^^)
把我一個人丟去金山街買飲料..哼哼= =+
沒差!反正不是用我的錢!順便幫醒低也買~幫學長也買~
還有我沒吃午餐~再買個三明治~嘿嘿嘿^^a

今天總務處的伯伯瘦了
因為冷氣開了XXXDDDDD
許久沒吹到的涼風...讓大家做思源變得起勁的多^^
也感謝家祺把教室整理乾淨~~我差點就想躺在地上睡死~

接著發生了有趣的事...
醒低纏完鐵釘之後
我們又測試一遍(用一把剪刀的頭去試它的磁力)
不接電源供應器後
它居然還是會吸引剪刀!!讓大家驚恐了好大一下
一直對著它又搓又揉 想把磁力去掉= =
正在很擔心它到底是不是也變成永久磁鐵的時候...
我們發現
剪刀 才是罪魁禍首!!!!
因為它也變成永久磁鐵了XXXXDDDDDDDDDDDDD
真是....太白目了~
白著急一場~哈~

我們戰戰兢兢的測試第一關...
在裝有磁鐵的試管被電磁鐵吸引而打翻的那一瞬間!!
全部人歡呼叫好!~擊掌~大吼大叫~
實在是太HIGH拉!!!!!!
下次應該就可以拍了^^
好開心阿~
除了刺破氣球那邊有點小問題
錯離子反應也很成功~~
感動...真正的感動.....
努力有收穫*^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芭樂翔翔跟大便
一個說我新鞋台
一個說我新鞋3雙一百 一雙33.333333循環小數= =+
ㄑㄑㄑㄑㄑㄑ!!
隨便~
我覺得酷就好!!
翔翔你還不是阿台你好台XP

聽說校門口有人出車禍
翔翔跟學長去解救人家
真是不錯的好孩子^^(才怪咧XP)

還有4班有人被輪鋸鋸到手
太可怕拉!
他還很鎮定的說不痛@@
大概神經都不見光了吧...
木工教室好危險阿><

終於...回到家了!
又可以吹4天冷氣^^
還可以玩4天的模擬樂園2...
想到就好開心~~~~~~~~
可是喉嚨有點小痛>"<
大概是昨天流汗又吹風吧...
最近喝水喝到爆
我愛死飲水機了
做思源沒有它我會死阿
按下小小的鍵
一道水柱循著完美的弧線劃過眼前
湊上嘴
感受10度C以下的甘泉(魚麵? 冷)
沁涼透心埤~
比黑蜜冰的效果還好^^

現在這樣
真好阿
我不再茫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