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身體有個地方出了一點問題
那就是----

腳 後 跟

沒錯
各位看倌您沒有眼花
的的確確是所謂的"男子漢的腳後跟"的那個腳後跟
就是那充滿友愛與汗水的熱血的腳後跟

說了這麼多
事實的真相是
我的腳後跟
突然很痛=m=

真的不知道原因
就是很痛...哭哭
站立或走路的時候都會有疼痛感
我強烈懷疑是扭到
可是又有誰聽說過腳後跟扭到的呢???
大概是從傍晚開始
我不記得自己之前做了什麼事
頂多用用電腦看看書
突然它就發出了微弱的悲鳴

後來我想幫它按按摩
沒想到越按越痛>m<

還好今天早上出門前有稍微好一些
不然我可能就看不到我的小蝙了


起ㄋㄚ咪ㄋ一
黑暗騎士是我18年來看過最刺激的英雄片
從頭讓人寒毛直豎到尾
雖然片子很長
不過絕無冷場
爆點連連發
驚喜一個接一個
還創立了所有英雄片都不敢採用的劇情
太讓我感動了

難怪大家都如此推崇
真是一部好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