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打網誌了!!
其實也不是很忙
只是懶@@

日復一日過著同樣的生活
在平淡中最大的樂趣就是作夢了吧XD
每天都是驚險刺激阿!!

話說
我家的狗會看電視了!
那天我正在看山女壁女<---一部有趣的日劇
順便搖呼拉圈
結果~撞到阿比的額頭= =
我連忙跟他說抱歉
還幫他呼呼
他突然跳到地上
坐定
.....抬頭看電視!!
我一個驚恐就放下了呼拉圈
他回頭看我一眼
又轉回去看電視= =
真是...太神奇了!
那個抬頭的角度經過我精密的計算
絕對是對著電視!!
在我們家是史無前例阿XD

派遣女王也是一部蠻好看的日劇
可是進度好像會被班遊卡到><
現在這台電腦爛到不行
開機時會逼逼響
沒人按他還會自己開!
超~~~恐怖的= =
所以我真的不敢用foxy
應該也沒辦法下載拉@@

今天終於把宿舍的東西都搬完了~
想到再也不用被阿姨欺壓
就覺得渾身舒暢!
我的衣服真不少阿@@
可是愛穿的只有一半
剩下的都是拿到宿舍
覺得自己"有一天會穿"
卻塞在衣櫃最深處XD
以後到台南要小心@@
畢竟不像新竹那樣搬運容易><

這禮拜一也把活動中心拆的乾乾淨淨~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那天早上就全部收完了
所以下午我就到圖書館去吹冷氣看小說
發現曹操大傳超~好看!
非常有意思!
要有錢的話一定要去蒐集那一系列><



指考的捧又!
賈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