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去教室佈置
還在家裡睡了一天
真是愧疚>"<

不過我相信大家都很神手!
也謝謝你們的努力
成果一定很棒!
我這個不負責任的學藝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ㄚ>w<"

話說下午睡午覺
兩個小時接五通電話xp
讓我整個就像是做了一場夢一樣....
唉呀~不要這麼喜歡我啦xpppppppppppppppppppp.....!!(被ㄉㄧㄤ腦)

然後月餅來找我玩~~
還自製春捲!超好吃的拉~^^
聊以前跟現在的生活感覺真好~
-------------------------------
現在回想起物理考卷
一股濃濃的不安....
唉 難道我真的沒天份....
其實上課我也跟的上老師ㄚ...
寫物理二人組也還ok....
為什麼考試的時候就爆了呢T-T
大概一半沒寫完吧...
寫了也不會對.....
ㄜ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