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身體極端不舒服....
害我午餐都吃不下...><
昨天便當超噁的
四塊怪哉糖醋排"骨"塞在飯上
我每塊都咬過
還真有夠"骨"的勒= =+
今天大概是想補償大家
雙主菜喔!
咖哩豬排加雞腿
結果我....竟然超沒胃口.....T-T
沒這個命享福阿!!
----------------------
生物課實在有點對不起老師
因為我聽完老師不停的講浩ㄅㄨ的小AB之後就睡著了
文農覺得朱小華跟淳妹很A
所以來我們這裡尋找一點健康
沒想到我跟JO在玩噁心的抓小手遊戲
害他覺得無所適從XP
----------------------
晚上
心情突然很差
一瞬間壓力排山倒海而來
或許你會覺得我無病呻吟
可是身體很不舒服
又有一堆事在眼前
真的感覺很暴走...
想大吼大叫又不行
想拿東西亂砸也不行
只能用哭來發洩....

我有時候會很討厭當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