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哪...
桌子下竟然漏水了...囧
宿舍問題真不少= =

今天阿
只有一個字 囧
昨天又爆到1點40幾分
把文學上冊飆完...
結果竟然聽說不用算分了!!
連選國都不用!!
我的肝到底....為了什麼而爆...?

地理課ㄍ一ㄥ著不睡超級辛苦...
可是老師就在我眼前阿!!
而且今天的課還滿好聽的^^
數學課很重要
但是還是忍不住小趴了一下
不過我都很快就驚醒了
因為莊老用關切的眼神注視著大家阿!!
英文課也一直小鬥辜
後來不知不覺就在跟雪碧的東拉西扯中過去了...
最快樂的三民
一上課
起立 敬禮 坐下 拿出外套 睡覺ZZ
對不起范老...但...我真的很喜歡上你的課阿阿阿...

下午生科
快樂拍國父
我跟翔跟阿光去圖書館把一位國中小朋友的畫拿下來
利用生活智慧王把國父掛上去(一直被圖書館員工側目@@)
然後開拍~
阿光越來越有用處了呢^^(雖然只是短短的11秒...XD)
地科課
聽無的最高境界
好險第二節課看影片
所以我都沒睡著~
那個太陽的影片太帥了
拍的像電影
而且音效大到嚇死人
老師還以此為樂XD

晚上...有人不在XD
我跟學長玩晶體
然後算了一下數學
覺得被睡意侵襲....
改看文學下冊
沒目標 不看了@@(想起來還是很囧 爆兩天ㄝ!! 不過其實...另有原因XD)
寫英文習作
有點煩@@

發覺後面加了XD
感覺比較輕鬆^^


有東西哽在喉頭
不知道還要持續這樣多久?
我最近是在練忍術是吧
一直在忍耐
忍耐到一天到晚胃痛...><
為什麼要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呢= =
我不知道了...頭腦混沌
感覺每一天都好辛苦...好累...
我還能撐多久?
再不想開點 我就~要~崩~潰~了~
打我阿打我阿 笨蛋!!
快點來哪個傢伙拿ㄍㄟ西ㄏㄠ我兩下
讓我哭出來吧...
我淚線出毛病了= =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