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了很混的一天
9點多起來算是我假日的極限了...
可以說是被惡夢驚醒....
竟然夢到跟翔翔去找大便玩
結果大便在等跳跳上線完全無視於我們= =
真是太可怕了
差點就要把大便沖到馬桶裡了
然後
夢到一個大大的閃光彈
又再度被忽略掉~~阿~~~
所以我在夢中破口大罵...
雖然是不可能的事...
但都代表我一直在擔心這些~
(不要不要我不要拉T-T)
最近情緒真是太不穩了
一個晚上3,4個夢跑不掉
而且出現一堆同學
我被你們HAUNT了~~~~

然後下午偷睡
結果手機關機沒調到鬧鐘..
我就睡了3小時= =
夢到大家一起玩一種遊戲
感覺很危險
拿著手機聯絡(看空英的後遺症="=)
最可怕的是生死一瞬間的感覺...一直被東西追著跑(我的最大弱點!)然後背景是噁心的紅色...(看沉默之丘電影介紹的後遺症)又不得不玩下去...陷入痛苦的深淵~~醒來好險一切都是虛幻的鬆了口氣......~_~所以~還是不要胡思亂想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