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齁
今天矯正脊椎
不是我的
是桅杆的
不過矯正到我覺得自己的也要矯正@@
脖子以下都在ㄍㄧㄥ
後來我邊扶柱子法國和詩云幫我按摩
阿哩阿多~~~

我以後一定要變成梯子王和鷹架王
鷹架真的很高= =
我爬到大概6公尺左右
金變態@@
不過要我站在上面做事就沒辦法了
媽斗平哥大師好棒ㄚ~
我跟法國和台客在下面丟木棍給他們
台客一直丟到媽斗的屁股
媽斗就威脅要拆掉台客的舞廳XD

下午把酒桶漆完了
還做了兩個金杯杯
我好愛裝飾阿@@
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感覺好娘= =
XD
不過可以為將來的室設做一些練習XP

自己一個人做東西的感覺很不一樣
從佈置開始到現在
我好像還沒有一個東西是獨立完成的
今天就有啦
哇哈
黃金小杯杯(好弱@@)

頭真的好昏
沒辦法再打了@@
越打越亂

明天要努力
雙語部預演
吃卡壞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