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教室看書囉~~~
趕快趕進度><
不然我這次段考就爆漿囉
下個週末要成發
一定也沒辦法唸書...
趕快再宣傳一下
6/10晚上7點在清大
"實在愛管"
實中管樂成果發表會
請大家告訴大家
帶著你的親朋好友妻子兒女阿公阿罵小狗小貓
一起來觀賞吧!!

下午練管樂
今天老師也沒來
所以比較不緊張~~
算是練的還..O..K..吧!?
結束時學長請喝飲料呢~~感動阿~~
活動中心真的熱個半死= =
然後還要上打擊課
日本祭典真...的...很...斷...手= =
累死了~~~~
不過打老真的很好~~
SO愛他XDDD

雖然今天算是過的很高興
不過下大雨真的太雖毛拉!
我跟臭查只好先不吃飯
回宿舍等雨變小
結果我就忘記要討論歷史!!!
趕緊衝到教室去
討論到9點半
再衝去7-11買晚餐XD
回來時剛好晚點名~~

點完名
我們去找阿姨討論
四樓假日不開放的問題
以下是對話式----
查"阿姨...為什麼假日四樓都不開放?這樣我們想讀書很不方便"
姨"喔~這個阿~我們有我們的考量"(她最喜歡用這句話來堵我們)
章"應該讓我們知道原因吧"
姨"這個不方便說 你們以前不是很愛去教室?(賊笑)"
查"可是假日教室人很少,而且我們也累了,想在宿舍唸書"
姨"你們只注重自己方便,我們大人有自己的考量"
章"那至少跟我們說一下為什麼讓我們了解吧?"
姨"這個...我不方便說"
查"為什麼不能講?"
姨"沒有執勤人員的話開那邊需要很多考量"(考個鬼拉)
章"如果擔心什麼的話不是有監視器嗎?看監視器就好啦"
姨"(神秘兮兮)監視器喔...你們知道嗎 我執勤室燈管燈絲被剪斷過"(所以勒??是你自己顧人怨吧)
查"不是只要調帶子看就好嗎?"
姨"這種事...真的不能對你們說"
章"這種是應該要讓大家都知道吧!?"
姨"因為這是眾人的事,所以不能對你們說"(好個因果句!不愧是高能兒)
查"你們想要懲罰人的話,看監視器就好啦"
姨"對,所以我會把陳冠文的帶子給教官看,他帶你們班的人來,竟然待到10點多ㄝ"(酷炫阿!!羨慕嗎?)
章"那跟我們能不能用四樓有什麼關係?"
姨"再看看吧...再說了"
查"......."
章"只是不想把冷氣給我們用吧"
姨"不是這樣子"
章"走吧~上樓囉~~"(頭也不回大搖大擺回房去)

以上就是事情經過
所以我們決定明天直接去找教官講
希望芭樂"冰"不在
不然一定又會被他說什麼咄咄逼人之類的= =
吃卡壞拉
開一下會死喔
我看他是怕有人會在四樓卿卿我我
拜託!
就算不開四樓
可以給他們甜蜜蜜的地方多的很吧?
不然你就叫"落葉捐"給你一點資收錢去裝監視器到四樓阿
還有好康的可以看呢
不錯吧?

真想把他打爛= =
教官最好不要不同意
不然一起打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