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 我記得你一直逼迫我們叫你王力宏XD 你實在太強了~物理課都敢睡覺!(而且沒被發現)
英文小老師&總務...辛苦你拉!高二繼續加油!!繼續睡!XD

蛋頭 真是阿高你好高阿! 拿破崙5人組!好HIGH阿阿HGIH! 雖然感覺像是青春時期的一場夢...
不過那時候天天打牌的日子我不會忘記的~ 對了 用功一點阿= =+ 讀書的時候要專心!

大師 忍不住就想嗆你&欺負你&偷捏你&ㄅ一ㄤ你頭&嚇死你 可是都失敗了...(因為有炫伯在
我不敢輕舉妄動) 唉...大師 可不可以告訴我怎樣才可以像你一樣阿...感覺一點脾氣都沒有
又很威 完全就是一個數學90分以上變態男= =+ 不過沒關係!不然大師怎麼叫做大師呢??高二...
麻煩你罩一下了@@

大頭 你一直都是我們班的大粒開心果! 之前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或許是你不想再想起的吧!不過
我真的很感謝你 這會是我一輩子珍惜的回憶...! 如果高2有幸可以繼續跟你同班 繼續讓你逗著
大家笑 該有多好阿^^

阿水睪 嗆死你嗆死你嗆死你!!!!!! 怪哉阿澤!! 哈哈!~我絕對比你快!!我打字都比你唸的快~你
嫩掉了拉XPPPPPPPP 還是稱讚你一下好了 數學&電工變態!!(好像不是稱讚吼@@) 好啦 以後還
是要嗆死你!還是要比你快!不准假裝沒聽見!!XD

阿巧 好巧阿阿巧!!這一切都是因為有你才會有我阿來阿去的口頭禪阿!感謝你長的這麼像阿巧^^
跟你不太熟...不過覺得你是個很特別的人!!哲學家皇帝阿!(美老說的) 雨季來了...要好好照顧
小澪...

阿光 很想嗆你 不過想到你被大家嗆了這麼久...而且你最近又很有用~所以還是要好好稱讚一下!
達文西密碼多虧你了!沒想到你這麼"ㄞˋ一ㄢˇ"XD OK的 我相信我們的成果一定會很棒! 雖然你有時候
像個小朋友一樣讓人很像KO..不過也是有成熟穩重的一面^^ 什麼髮型都好~阿光就是阿光!(這是恭維)
還有...祝你找到幸福^^~

媽斗 因為你 我有了悶鍋 因為悶鍋 我的人生不一樣 所以有了你~我的人生不一樣!!XD 好像是從家政課
烤餅乾開始吧...注意到你很黑 然後開始嗆XD 再來是烤蛋糕 你自爆說顏色跟蛋糕一樣~還有穿衣服跟裸
體沒兩樣等等...過了一年 我還是只能說 你太好笑了!阿笑! 一起繼續嗆小走走吧^^

學長 我似乎很早以前就認識你了...一開始想說有認識的人總比沒有好 結果你還是依然沉默寡言...直到
某添家政課開始嗆老師 你就HIGH起來了!~然後越來越HIGH也越來越變態接著就越來越噁心XDDD 沒拉 其實
真的很感謝你 你對我真的很好阿...一起扶持著走過這麼多路...我一天到晚對著你自爆...發洩心情(看你也
很愛聽= =+)感激不盡!! 祝你幸福 還是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嘛~以後要一起繼續嗆阿姨!!XD

小彥 你是我們班最大顆的開心果樹!!有了你 一切都有趣 (雖然偶爾變的變態...)不過你永遠是高一二的大台柱!!
娶了你 是我這一生中最大的幸福...還有阿 老婆 下次不要隨便脫衣服拉 你老公我是很容易流鼻血的...自從上次
看你脫完以後 我就常態性的流鼻血>..< 快要失血身亡了....

翔翔 也是不知不覺就跟你熟起來了吧!就是因為太熟了 所以之前有些過度放肆 讓你感到困擾 真是抱歉= =|||
你也幫了我很多忙...自走車 拍片等等 跟你一組就覺得好安心阿!又是一個阿威你好威^^ 很多失意的時候 都
是因為有你鼓勵 所以我才可以撐過....謝謝T-T 我們的達文西密碼一定會很酷的!!抵共!!

小閔 這個絕對沒人有意見!你的綽號是我取的!!!!XDDDDDDD感謝我幫你取了這個名字 因為這樣你更受歡迎了^^
這可愛又很放的爸 讓孩兒們又氣又不捨得罵(才怪)要好好照顧媽!!媽有什麼三長兩短我找你算帳= =+
還有被死!加油阿!要超越李問!(不...李問好帥!)反正...祝你們"屁咧樂團"更上一層樓!

阿條 要找到一個跟我這麼合的人是我三生有幸吧 感謝你一年來的包容與幫助 還有帶給我許多的笑點 高中三年
能找到一個知己不容易阿!(恩?這話是誰說的@@?) 繼續HIGH下去吧~!

炫伯 我知道你很愛大師 但是請不要討厭我...(因為我就愛欺負他XD)我誠摯的祝福你們...共結連理(大師:囧)
開玩笑的!!你的楊素太酷拉~看不出來炫伯這麼秋~^^ 高二也要跟大師相親相愛喔!

94 你是我們班第一個有綽號的人吧^^ 一開始還不好意思這樣叫你 不過後來就一點顧忌也沒有了XDDDD 後來就
幾乎都在亂入你 你又很好欺負 實在是很可愛阿^^ 就覺得你長的很像剛出生的小小恐龍^^(不是恐龍妹那種@@)
不過你也是阿變你好態 超威...別忘了你空英開學就殺爆全班!千萬不要為了一次的不順利而灰心 繼續努力!你OK的!!

賴呆呆 (摩登香草高狗兒) 跟你講話不是叫一長串你的名字就是互嗆XDD 其實在下我內心裡深深佩服著高高的文學
造詣...怎麼會這麼厲害@@ 文章情意深摯 感人肺腑(雖然大家都不了解你的煩惱)不過還是希望你能夠抓到你的幸福!
選文或選理...別被別人影響吧!選擇自己最想要的...對自己來說才是最好的 不是嗎?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又是一個名字好長阿阿長的小孩XDD 唱首會讓你囧掉的歌.."鍾宇不來後門不開~但是宿舍小石還在
趕快把他摳出來~叫他一起去吃飯~"XDDD 唉挨..你們這些有鑰匙的人就是不了解宿舍生的痛苦!(小聲:下次鑰匙借來打
一把吧= =+) 你也是個物理威王阿~還有"地科自修萬歲"XD 高二 同班的話又要借罩一下了!

老闆 對我來說你是個高深莫測的人...對你的印象都是從別人聽來的@@ 可惜一年很快就過了 來不及接觸你的真面目!
不過你還是不折不扣的生活智慧王拉XD 那隻豬跟雞太酷了^^ 喔ㄅㄛˇ要加油!不然我很快就會轉部的!(才怪XDXD)


以上...都只是一小部分罷了
對高一二
我只有說不出的喜歡
碰幾勒恰幾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