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小悶的感覺...

今天是溫書假
早上7點多就起床
因為醒低,我,小縉要去吉亞吃早餐!!
上次發票中了1000XD
路上遇到寡透~所以就一起去^^
很猶豫要吃什麼阿!!
我想吃鬆餅 可是又想吃鹹的
想吃蛋 可是上次來已經吃過美式早餐了...
最後選了火腿起士鬆餅

大家先看一會書~餐點送到!
寡透的炒蛋看起來好好吃OwO
所以大家就一直吃她的XD(下次有機會來我一定也要點><)
鬆餅的確比我想像中的更可口
可是生菜太多了....
吃完我就開始肚子痛= =(還是因為昨晚喝了過期一天的林鳳營???)

酒足飯飽
去教室看書拉~
今天有點精神不濟...一直想睡覺@@
所以就睡睡醒醒
到了中午 小縉提醒我要回宿舍了 因為阿姨要請吃飯!
我差點就忘記了!!
跟醒低和學長心不甘情不願的頂著大太陽走好遠一段路到餐廳
好吧
其實還不錯吃拉^^
而且不是5菜1湯790XD(阿姨得意的比手勢說 "今天,我們有兩~~~道蒸魚喔!!~)
不過我沒那麼容易被收買的!
我還是要說
阿姨死都要當"萬綠叢中一點紅"
來解釋一下...
就是阿
我們分成兩桌坐
一桌大部分是雙語部
另一桌就是實驗部
實驗部只剩下我跟醒低兩個女生
我們又去跟雙語部坐
阿姨就擠另外一桌拉XD
沒差拉 我不想跟她同桌吃= =
快吃完的時候 小縉跟凡來了
阿姨一看見小縉馬上飛奔到我們桌
小縉來不及逃就被阿姨逮住了
阿姨"ㄟ黑~~一起來吃嘛!"
縉"(比張國治手勢)不用!不用!不用!"
然後跟凡腳底抹油溜走了XD
阿姨就湊到醒低耳朵邊說"你怎麼不叫你同學留下來吃呢??"
還不是因為你太恐怖XD!!

謝謝阿姨的午餐
不過 你還是很白目!!(我好壞喔阿壞XD)

下午
回去又趴了...
擔心看不完= =
可是沒力阿阿阿......看國文就想睡...
愛殺帶了他的畢冊
所以我就起床觀賞~
高三果然漂亮學姊一大堆!!
國三...就像州州說的 沒得摳XD
一個班級有12面ㄝ!!感覺翻都翻不完@@


不知道會這樣到什麼時候?
其實有的時候我還是不太了解你
你不笑的時候我會感到害怕
因為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所以會悶悶的...

還是往好的方面去想吧!
我一向都想太多了^^


RESOLSOLSIDOSILASOLLASISISISILASILAS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