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好天!!!

雖然早上累到爆
英文課的時候一大堆人跑出去洗臉&上廁所
因為大家都在睡覺= =

我發現覺得很累的時候
都會大家一起累
有種默契的感覺^^

物理課有奇蹟!!
我們坐第一桌當值日生
一開始我發鎳鉻絲的時候少了好多條
阿楓也沒生氣
結果他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一直幫助我們
接U形管也是他幫我們固定的
伏特計接錯他還幫我們重弄
雖然會唸東唸西的
至少心情看起來不錯 沒說要當人XD
所以我們就快樂做實驗~
(不過他站在旁邊看還是會很緊張...)

社團課非常輕鬆
在活動中心吹了好多樂器
我有小號天份!!(臉頰肌肉超痠痛..)
還有喔ㄅㄛˇ天份!!(按每個鍵吹起來都一樣XD)
真好玩~轉部吧^^(不~~~><~~打擊還是最棒的!!)

再來大家就緊張了!
是文學擂台賽
我們班是跳,便,翔
他們是12個人裡最低分的...
(我們班最高80 其他班都90以上 還有好幾個100多)
不過我們充滿希望!!
他們也表現的非常好~
雖然最後沒有贏(要是算題數不是算分數我們就跟4班一樣了><)
可是還是表現精采!!
為他們鼓鼓掌!!!喔耶~

放學外交
有了很大的進步!
除了台詞外
還有眼神 動作等等
漸漸的出現在我們的戲劇中
也越演越自然
老師說我們更上一層樓了^^

晚上拍戲
太HIGH了!!
先拍衛星追蹤的那段
(賣個關子 一切都是謎阿!! 只能說真是HIGH爆了!!)
然後是我出場
囧 不過應該很有笑點...!!@@
再來是索尼耶赫被西拉追殺
實在是拍的太有FEEL了!!
我等不及看剪接過&配樂XD
壓軸是西拉自殘
演的太好了!!
變態到讓所有人驚艷!

想著成果...
嘴角就浮現笑容~~*^_______^*

---------------------------
今天心情超~~好!!
或許是昨天講了很多事吧
把結都打開了
今天輕鬆很多...
我不後悔
絕對不會
但是現在真的可以放在旁邊了
或許哪天心情不好我又會把它放在心上
至少...最近應該不會了

今天在聽到某些事的時候
聽到他說有關於誰的時候
心裡的震動都不是那麼大了
感覺又漸漸的恢復
回復到我們都想要的平衡點
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笑了...
我的快樂不只是你
還有很多很多
了解你的想法
我知道我不是不值得的!
真的就夠了
有那個你堅定答應的願望
以後也不會擔心了

你的事
雖然是你自己決定
但請 絕對不要後悔
不要妄自菲薄
我已經快要把我的三寸不爛之舌都講斷了
可是又不能不管你
朋友阿朋友
我絕對不打誑語!
仔細想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0811ne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